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我个牛市盛况!





自选股池:



昨天的剧本是,早盘杀出割肉盘、恐慌盘后,找杀下去的机会,关注科技股和新启动的首板标的。


但指数今天莫名其妙开盘后直接拉升,没有惯性杀跌。这就给了昨天进场资金解套的机会。这个时候参与的效果,和割肉盘在低位砸砸砸,完全是天壤之别。这些套牢盘砸砸砸,就把市场砸坏了。


临近中午收盘,有消息传言2000亿落地(真假未知),利空落地后,指数终于开始杀跌,这个时候剧本来了,正是择机出手的机会。


不过还是没有杀出恐慌盘,最终就打了一个板,没有什么其他吸引人的标的。


接下来的策略,依旧是找指数杀跌,杀出恐慌盘后的的低吸时机,注意是指数低吸,不是个股低吸,想参与到之后最强的那个,最好的方式还是打板。


昨天板王发了交割单,亏损了300万本金,大家乐开花了都。直接把那么多潜水的朋友炸了出来,留言1140,这是牛市才有的盛况啊!



兄弟们,咱们给点力,也把咱们的记录破了!点赞留言转发一条龙~难道是我也要发交割单吗?



明天若强一致,谨慎接力的标的:

PS:谨慎接力不是指明天会跌,而是收益与风险并存,成则大肉,败则大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