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进来就是个意外~



大家好,请大家往上面看作者栏目是谁~没错,就是我牙财经~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今天大师兄有事,由于我经常帮公众号做数据,加上他看我最近在weibo上说的比较多,就临时让我来帮他代班一天。说实话,有点紧张,毕竟个人weibo和阿尔法猎手公众号还是差很远的。


那正式开始吧。


现在的A股,看似羸弱,其实早开始转暖了。周五市场被谣言利空打下来就是看似羸弱,但下午强势走高,包括该回封的股都回封,涨停家数也创了新高,这些,都是转暖的表现。



更多表现包括:1.特停打不下来市场;2.高度股节节拔高,连板家数增加;3.各项数据持续回暖等等。


择时方面,现在肯定没啥问题,基本每天都能出手(可能也是因为我的风偏比较高)。看好的板块,依然还是老周期的超跌股。


当前最强的三个板块是天然气、次新股、德新交运形态超跌股。从复盘数据完全能看出来,其中最最强的就是德新交运形态的超跌股,老周期一直在持续。还是我之前在weibo上说的,都在YY新周期,殊不知,如果新老周期这么容易切换,就和之前的行情没有区别了。大家想要长久的好行情,那么必须有一个周期,持续很久很久,如贵州燃气带了一个月的次新行情,中科信息也是。这次德新交运带领的超跌亦或者其他概念题材,也有可能一直持续。都在等新周期,这不正是分歧么?


看好老周期超跌股,胆子大的就怼补涨龙头,胆子小的就怼补涨小弟中的小弟,看大家自己的风偏就好。


每日复盘数据:




这数据好不好?比别家的整理的更清晰更好吧?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留言跟我说说,今天回留言的也是你们最帅的牙财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