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必打的板!





自选股池:



大家等待已久的共振板,终于出现了,安达维尔,可以说是必打的情绪共振板:

1.指数勾头走V时出现;

2.未上板时就开始带板块,小弟就开始异动;

3.盘小、股性好、位置好。

类似8.2日的新疆浩源,一呼百应的共振板,小弟纷纷打CALL,整个军工板块高达10家涨停,而且梯队分明,3板、2板、1板全有了,很可能是接下来的主流板块了。



现在这种弱势市场,要说交易性机会,也就只有这种情绪共振板比较明确了。你说要靠逻辑、靠题材挖掘去潜伏等等,都没用,市场弱成这样什么逻辑都不认可,不像牛市,什么逻辑都能成,就这么简单。


大盘这个V是真V还是假V,暂时不知,只有等明天才能看出来,如果明天市场继续走强,那么接下来军工的持续性,就应该会非常不错。


不过说实话,2638不破,始终还是不安全,所以仓位始终不敢提高。


明天若强一致,谨慎接力的标的:

PS:谨慎接力不是指明天会跌,而是收益与风险并存,成则大肉,败则大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