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预判兑现,快来看明天的!



市场现在风偏真的抬高了,泛股权爆,送转填权爆,德新交运形态补涨也爆,各种爆。昨天说盯着指数做,涨了就做新周期,跌了就做老周期。现在看,参与什么都是赢家,选时选对了真是怎么做都赚钱。


选时不单单指选择时机出手,在我的体系中,更加是认知市场变化的能力,简单来说就是能看到市场的炒作模式变化,是最好的择时。举个例子,我的模式基本没有打缩量板,这让我在前段时间超级坑的行情中躲过了无数的日面10%甚至20%的大坑;但最近这让我错过了很多牛股和先手,比如昨天603917合力科技的3板就是。再举个例子,过去炒作龙头股是市场确认是龙头了后一波到底,300745欣锐科技、603045福达合金是典型;现在炒作龙头股是换手上去的。

这就是市场变了,大多数人是看不到这种变化的,小部分人很晚才看到,而最好的择时就是,怎么在变化的开端就发现并参与,这是非常难的,我自问做不到在开端就发现。不过做不到也没事,认知到这件事情的存在就能赚钱,要是能做到,那绝对是顶级游资了。


行情真好啊,大票小票齐涨已经好久没看到了,这两周权重已经把台子搭好了,小票该唱戏了,看好新周期起飞。不过假期我认为还是持币过节的好,鬼知道疯普那边会出什么幺蛾子。要是假期没有坑,那就妥妥的来行情了。



每日复盘数据:(昨日预判数据回暖准确)


1.自然涨停数量如期回升,已到达正常水平,明日向上向下都有可能;

2.打板高开率上升到峰值,明日将下降,因此今天前排的涨停股才有溢价,-;

3.连板率达到峰值,明日将下降,接力谨慎,-;

4.炸板率如期下降,已到正常水平,明日向上向下都有可能。

综上,数据2-,但都不严重,明日市场情绪可能偏一般。



总结:今天爆了的板块,明天仍然可能继续爆,但是落了后手了,先手可以看看它们发酵的补涨股,比如送转填权发酵到预高送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