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都能赚钱出局!赚钱效应还是好!




自选股池:



指数走了一个最不好的走法,开盘不杀跌就直接反弹,给昨天被套资金减亏出局的机会,这是最大的问题。如果按照昨天的剧本,早上指数惯性杀跌,昨天被套资金割肉出局的话,才更容易走V反弹。


指数这种走势低于预期,仅仅一个小反弹且日内就结束了。按照过去的经验,指数还有杀跌的动力,大概率要等再恐慌一次才能见短底。走法和昨天4种情况中的6.20日比较相似:



当时还在3000点附近,所以杀伤力大。而今天很明显的,短线氛围非常不错,昨天出手前排的今天都能赚钱出局,赚钱效应是转暖的。包括我昨天打的板尾盘炸板被闷,今天都给了反包赚钱出局的机会。



这次即使像这样走,也还会有结构性的机会:

1.指数跌,机会就在超跌,这样的走法概率较大;

2.指数涨,机会在近端次新;远端次新今天高潮,大概率毕业照了,接下来保持谨慎;这样的走法概率较小。


我个人偏向第一种走法,接下来重点还是看超跌,情绪共振板和套利板。


明天若强一致,谨慎接力的标的:

PS:谨慎接力不是指明天会跌,而是收益与风险并存,成则大肉,败则大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