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早盘注意!





自选股池:



周五早上说了,美股继续大跌,对高风偏来说,是好的抄底机会,但是得确认你有那个能力,否则还是等待为主。指数如期大长腿了,周一一定会回踩,如果回踩低点2536不破的话,下周是有几天的安全期,是可以出手的。所以,明天早盘是需要谨慎的,不适合出手。


如果回踩确认低点2536的支撑的话,出手方向上:

1.近段次新,这次不一样了,从捷昌驱动的3板开板可能是次新见底信号后,到最近近端次新没有出现过一次闷杀(以前一杀都是日面10%),甚至是反包,正反馈逐渐形成。

2.超跌,还是能够继续关注,叠加填权的更好(次新+填权的不行)。


这种行情,对于短线客来说,踏空是错吗?当然不是。现在除非是你模式内,非做不可的交易外,也就是最好的机会外,其他的都管住手。尤其次新+填权持续爆发,这个板块现在再介入的收益风险比不高了,谨慎为主。


明天若强一致,谨慎接力的标的:

PS:谨慎接力不是指明天会跌,而是收益与风险并存,成则大肉,败则大面。

龙虎榜分析


大烨智能


填权,四连板,空间龙头,今天缩量板符合预期,缩得不是很厉害,只要大盘不是特别崩,还是能支持明天再走一次缩量,但后天再缩就铁坑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东兴泉州丰泽街买了567万,买二长江昆明白龙路买了529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四百来万,筹码非常分散,正适合中小资金博弈,看看明天能不能走一个缩量封死,拔高市场风险偏好。


兴瑞科技



新开板次新,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广发上海民生路买了2145万,买二光大证券湛江海滨大道买了1600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来万,筹码分布还算合理,但新开板次新不适合做加速,容易践踏,可以作为行情的风向标看待。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