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佬忙坏了~





自选股池:



昨天的市场:白马崩坏。


今天的市场:ZJH发言,利好股市,尤其是优化监管交易监管这一条,对短线选手来说,绝对价值千金。



裁判们又是设立基金国资扶持,又是挽救股权质押爆仓,各地加起来的扶持资金应该有1000亿,结果都怎么带动市场。结果今天一句话,直接让市场爆了,我们交易者自然是懂得为什么的,但有些裁判们估计懵逼了,咋一张嘴比1000亿还用有呢!(开个玩笑,裁判里其实还是有高人的)


这个喊话,今天还搞了一出闹剧出来。看到ZJH发这个消息,说很多大佬的账户都解封了,大佬们都在订回国的机票。结果一下裁判删帖了,批量涨停炸板,大佬们纷纷又把机票退了。然后裁判求生欲很强啊,又重发了一遍(原来是单位写错了),还特地解释了一下,生怕吓到市场。炸板股立马回封,大佬们又默默的订回了机票,这一天可给大佬们忙坏了~


段子说完,回到市场。优化交易监管+白马崩坏=短线春天。一轮行情的几个要素都有了:

1.空间标杆,恒立实业7板大妖出现;

2.主流板块,以壳资源、回购类、汽车类为首的超跌;

3.择时,政策吹暖风,系统性风险消失;


抓紧主流,超跌;主流中的主流是优化交易监管带来的天花板高度的拔高,也就是连板股。连板超跌股,干就完事了。不过要注意,明天开盘肯定会批量一字,这个时候不是动手时机,否则很有可能吃到强一致的面,要等分化,去弱留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