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生二胎了......





自选股池:



今日最佳段子:

1.没发新股,直接发了一个板块;

2.老大刚出ICU,父母就说感觉还是不行,要不生个“二胎”吧?


今天科创板的消息直接把创业板跟次新股带沟里去了,好在市场现在的情绪热强度强,还能V回来。今天要是V不回来一路杀跌,那裁判这么久才建立起来的好环境就直接玩废了。


科创板的细则还落实,据说是50万的门槛+注册制,前者的影响还好,利空不大;后者如果真的落实,对创业板是利空,具体的影响等细则落实了咱们再讨论。但短期情绪一定是受影响的,因为利空的两个板块壳和次新都是现在的人气所在,后续到底能不能抗住利空谁也不知道。


相对不受利空影响的板块,有三个:

1.壳资源,虽然是科创板是利空壳资源的,但市场还是认可这个题材,如乔治白都回封了,毕竟也是裁判吹的板块,壳资源和科创板同时进行也不冲突;

2.创投,肯定是利好的,今天直接爆发了,没参与的已经落了后手了,明天还能去,但一定不要做跟风;

3.不受影响且利好的板块,证券,一直以来各种相关消息都最终利好这个板块,目前已经调整充分了,华鑫股份借着科创板的利好率先走出,后续这个板块应该还会有不错的低吸机会。


我个人对短期还是相对乐观,指数回落,但短线情绪还是很好,又是近百家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