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补涨!





自选股池:



市场还是很强的,昨天科创板消息一出,创业板就死给你看,裁判慌了,连忙发文呵护,今天效果还是不错的,风偏较低的资金砸盘让指数探了探底,午后回升,意味着市场依然没有大的风险;且创业板最强也证明了,科创板对于创业板的大利空是不存在。


昨天我特地没有详解科创板的影响,说等今天再说,除了因为信息不全外,就是想等市场自己的看法出现,现在市场自己说出了我没问题,就是真没问题了。继续维持昨天的观点,短期还是相对乐观,轻指数重个股的格局。


主流毫无疑问是创投了,今天发酵到了独角兽板块,后续围绕着这个板块的低位标的做低吸补涨是个好的选择。当然龙头也是能搞,但风偏相对高且考验能力一些。最近市场天天是顶顶顶,好久没有拼挖掘了,感觉今天算是回到了拼预期差、挖掘能力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