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脑”有脑都能赚钱!(1112最全涨停板复盘)

每日复盘数据:(目前3√2×)



1.自然涨停数量上涨超预期,明日向下概率大,自然涨停家数将减少,-;

2.打板高开率上涨,处中位值,明日上下都有可能;

3.连板率大幅上升超预期,明日向下概率大,连板股打板难度将上升,-;

4.炸板率下降,明日向上概率大,炸板股增多,打板难度将上升,-。

综上,数据3-,明天赚钱效应将下降为主。(这种行情,四大数据都没参考意义了,太疯狂了,但是该做的数据,该做的预判还是要做,这是纪律)


盘面回顾

市北高新封单一天比一天多,民丰特纸继续一字,群兴玩具开板秒回封,弘业股份无惧特停。高位股这样搞,市场直接就定盘了,没有风险,一定要敢于出手,且重仓出手!


随后市场围绕创投主线开始挖掘补涨标的,批量上板,如北纬科技、国际实业等。之前的创投龙头都带了各自的小弟,今天终于轮到群兴玩具的股权转让了。之后支线预高送和汽车也有资金怼,形成板块效应。


创业板大涨3.47%,赚钱效应爆棚,这种行情,四大数据都没参考意义了,太疯狂了。


明日策略

市场完美按照昨天给的剧本走:勇气+挖掘和临盘的策略。其实说白话一点,就有“无脑”(注意有双引号啊,不是骂人啊)和有脑的策略。


1.“勇气”也就是无脑,昨天说的,既安全又确定:



可惜我勇气不足,不是“无脑”者,我的低吸单子没买到,没敢扫:

不过很多朋友是低吸吃到大肉了,这个是营销星球啊,没啥好害羞的,但绝对不是吹逼,我要吹逼肯定吹自己低吸了。


2.挖掘和临盘的水平就是有脑,参与补涨标的:

标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图太多了,不好意思,昨晚写的多了点......


明天继续,要么“无脑”要么有脑。“无脑”的没啥好说的,有脑的明天可以关注下今天异动的低位创投票和炸板的创投票。


1.关注低位异动的逻辑,这类标的里有逻辑较正的,但一直没有被认可的原因是资金都想怼龙头,随着龙头涨的太高,高低位切换下,这类低位异动的迟早会被关注到,低吸不错。今天的002148北纬科技就是,我早上打了这个,被堵死了......挖了下,选了几个符合条件的分享给大家:


2.关注炸板的逻辑,最近头一天炸板,第二天强势反包的股很多,而且溢价也不错,今天的300742越博动力和之前挖掘的000811冰轮环境就是。


支线策略依然可行,今天动的是汽车类。明天看看是谁动,跟随就行,前提一定要是板块的股性好,冷门板块绝对不行。




最后闲聊

1.双十一2135亿,我昨天咋说的来着,本来准备压1毛钱上盘的,幸好当时忘记这一茬了,不然这一毛就亏了。

2.昨天说的补涨,名字的补涨,出来好多了是吧~

3.天业通联这种高位庄股简直也太坑了,高位庄股一定要远离。

4.我营销我的东西,会很直的,不会遮遮掩掩偷偷摸摸,我觉得这样更真诚更好,而且我的东西值得我这样营销,嘿嘿;吃到肉的点赞!


V+星球正式全面升级了,文章相信有很多朋友还没有看到,大家可以点击后面蓝色字体直接进入阅读:V+星球全面升级!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以及信息分享,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