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用24679元,带崩市场!



自选股池:



每日复盘数据:(历史数据:8√4×)



1.自然涨停数量如期上升,依然接近谷值,明日向上概率大,涨停股将增多,+;

2.打板高开率下降,接近谷值,明日向上概率大,+;

3.连板率如期上升,依然接近谷值,明日向上概率大,连板股将增多,+;

4.炸板率如期下降,处中位值,明日向上向下都有可能。

综上,数据3+,明天赚钱效应将继续回暖。


盘面回顾

美股大跌,早上在@牙财经更新了一下观点:市场早上要折腾,折腾完后回归自身走势,调整完继续向上。


早盘确实折腾的够厉害的,以锐奇股份为首的创投独角兽批量开出一字后,情绪扭转,大众公用率先缩量板想成为新中军,紫江企业新朋股份纷纷跟风上板。


但在东富龙砸到水下的刺激下,10.05分,锐奇股份连续出现大单砸盘,且毫无承接,被仅仅37手,24679元的单子砸到跌停附近,散户的核按钮,把全市场都带沟里去了。以后还敢挂跌停卖票不?



由此情绪瞬间崩溃,威尔泰、光洋股份、大众公用等纷纷开板。一顿折腾后,开始翻身向上,阵眼票是300074华平股份的回封,带动创投,佐力药业、特发信息、全新好等纷纷上板封死。指数接近最高点收盘,市场调整基本结束。


这波调整,连续两天都有大面的标的,还是有点惨烈的。


明日策略

昨天说了3笔交易,其中有2笔因为手中还持有,所以不能明示,今天卖了,公开一下。


1.昨天炸的是600622光大嘉宝,后台有很多朋友都猜到了。当时看中的除了它的创投和低位外,最主要的还是代码逻辑,对标000622恒立实业。奈何昨天恒立实业被砸,带开嘉宝。


由于昨天今天市场会回暖,所以竞价和开盘肯定是不会割肉的,等待冲高。后面如期冲高后没砸。锐奇股份带坑市场后,承接无力,水下卖出。



2.尾盘竞价抢筹战法,抢的是600635大众公用:



今天走势超我预期,本想着套个利,没想到给了大肉。大众公用作为有新中军气质的票,我肯定是不会砸板的,最后实在不行了才卖的。没有跟着砸板,格局了一把。



好了,3笔交易的买卖点全部说完了,一切逻辑和反思也都跟大家说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这里插个话,有多少朋友是不知道集合竞价的规则,不知道怎么看竞价的?点个赞我看看?


市场基本调整完毕,后市随时继续向上,依然创投为主。

但动辄百股涨停,批量一字的日子肯定是过去了。运行方式是我之前说的:总龙头趋势上行,带一批新的小弟。看看市场,确实是按剧本来,高位的小弟全GG,起来一批新的低位小弟,但创投总龙头市北高新趋势上行,今天还收红了竟然。


今天剩的连板活口,明天考验大家的动态选股能力了,下一只大妖应该在其中:



风险已过,继续围绕创投反复参与。



最后闲聊

1.我每次大的亏损基本都是缩量板,这次也是呐,再看今天,大面都是缩量板呐!

2.今天有2条,大家别忘记去看。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以及信息分享,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