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股战法最大的黑天鹅!



自选股池:



每日复盘数据:(历史数据:9√4×)



1.自然涨停数量如期上升,依然接近谷值,明日向上概率大,涨停股将增多,+;

2.打板高开率如期上升,处中位值,明日向上向下都有可能;

3.连板率如期上升,处中位值,明日向上向下都有可能;

4.炸板率下降,处中位值,明日向上向下都有可能。

综上,数据1+,明天赚钱效将震荡或略微回暖。


盘面回顾

开盘又重复昨天的情况,弘高创意和赛象科技直接一字,想竞价就扭转并带动市场。同样的套路前一天失效后,再来的话,成功概率就加大了。


开盘华平股份超预期秒板带动一批创投小弟,弘高创意随后开板掉队,赛象科技开板秒回封,佐力药业高位震荡后一波上板封死。自此定势,华昌达、九安医疗等新的低位独角兽上板。下午证券猛拉一波带动指数,尾盘创投总龙头1个亿巨单抢筹。


市场继续回暖,离爆发不远了,主线依然是创投。


明日策略

毋庸置疑,市场一天天的回暖了,面虽然还有几碗,但逐渐少了。孔子,不对,牙子曰:每天暖一点,爆炸在眼前。


爆发节点应该是一个能够带人气中军的封死涨停。资金这两天反复围绕着不同的中军在尝试,昨天是大众公用,今天是张江高科,但都失败了。其实最好带人气的还是创投总龙头,尾盘不少资金意识到了这点去抢了它,我个人是昨天就抢了。


昨天说了会有下一只补涨大妖,目前还剩这2只比较有气质,尤其是大象。现在很尴尬的一件事就是龙头当天不上,第二天就可能不给上车机会了。



另外说到大妖,不得不说现在妖股和龙头股战法的选手,面临的一个最大的黑天鹅,灯神。今天他打板了002451摩恩电气,然后说:来啊,冲老子来,摁绿,哥打的板,你有本事摁绿,我就服你。



这不,如愿了,把一个空间龙活活说死。为什么他几万就能打出几千万甚至几个亿的效果呢?我之前说过,我知道技术有用是因为看的人多所以有用,而不是技术本身存在逻辑(仅仅是举个例子,非不认可技术)。

灯心人效应也如此,异曲同工,看他的人太多了。用骑牛老师的话来说:灯心人本身没有问题,问题出在市场大众已经对他产生了偏见,这个偏见就是他买入的票有危险,第二天容易核按钮,所以每当他贴单的时候,市场就开始产生这种幻觉,有些人一看他买了,就撤单了,他人看到别人莫名撤单,一想到核按钮,也就纷纷跟着撤了,然后持股的资金就不坚定了,跟着卖出,导致恶性循环,如果这个票差,没有市场地位,基本就挂了!如果这个票好,有可能成为龙头,他的贴单就刚好能制造分歧,只要他说的票当日封住,次日没有核按钮,反而容易变成牛股,所以,一个人的言论本身没什么,问题出在大家对他产生的集体性偏见!


现在不看他都不行了,生怕打个龙头跟他撞车,这是现在龙头股战法最大的黑天鹅了!


话题回到市场,还是围绕创投反复干,两个策略:

1.几个逻辑过硬的,质地优良的中军,逢杀跌低吸,拿着不动或者做T,肯定是有肉的。

2.高风偏大胆接力最强的龙头,如今天接力大象就是。




最后闲聊

1.卖飞佐力药业,哭晕在厕所了~

2.感觉灯神变了,不再是我之前佩服的有超强执行力的灯神了。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以及信息分享,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