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泰荣超,何许人也?



持仓:3成低送转

自选股池:


每日复盘数据:(历史数据:12√5×)



1.自然涨停数量上升,处中位值,明天上下都有可能;

2.打板高开率如期下降,处中位值,明天上下都有可能;

3.连板率上升,处中位值,明天上下都有可能;

4.炸板率上升,处中位值,明天上下都有可能。

综上,数据无,明天赚钱效应将震荡为主。


盘面回顾

创投人气龙新华传媒大幅高开,一个最尴尬的开法,随后缩量秒板被砸,一秒砸水下,又是一碗大面。其他侧翼股,群兴玩具、佐力药业、华西股份等直接低开,开盘创投情绪就低于预期。


随后超华科技炸板到水下,长虹美菱在源源的减持盘下也扛不住,创投开始崩盘,新华传媒、佐力药业、群兴玩具悉数跌停,又是大面。


昨日对冲板块5G在消息的刺激下持续发酵,东方通信3板带人气,指数震荡上行。超华科技下午被挖掘出5G概念后一波上板,但并未带动创投人气。


裁判全天护盘,大票发力,指数近最高点收盘,一遍是冰山,一遍是火焰。


明日策略

今天早上晨会有个比较有意思的情况发生,大师兄、板王、老白和我,观点不约而同的一致,都觉得今天是大面日,要谨慎。我发了条星球开玩笑说,这样会不会反而能创投能走出来?


结果又一个天地板,我的妈呀,也太惨了,连续3天都有天地板出现,前天赛象科技、昨天深赛格、今天新华传媒。市场太极端。


为什么?重点还是新华传媒,这只股。


首先,昨天欢乐海岸入场,起到了,把情绪周期从退潮末期跳过发酵期,直接迈向高潮期的作用。高潮下,没有买点!


第二,它今天的开盘,是最尴尬的,最不好的。你如果要真强,就巨量封单封死一字,带动小弟并和市场共振。你要么就开盘分歧,这样慢慢换手充分走出来,封住3板带情绪。结果,开的高不高低不低,缩量板又不能上,但缩量板又是必然,因为一群欢乐海的信徒在盯着呢(昨天说了不要迷信席位,这部分人坟头草也三丈高了)。


第三,没有小弟。群兴玩具、佐力药业、华西股份这种票低开,板块情绪不好,孤军奋战是打不赢的。


因此,新华传媒这个缩量加速板,是必然不能接的,也是大概率要坑人的。


所以,昨天说的3种交易策略,

今天对应的现象是:

1.没有转势的希望,不去做龙头的缩量加速;

2.等待后发现,没有转势,没有套利品种可做;

3.没转势,管住手。


欢乐海岸大战灯心人,最终灯心人大获全胜,几万干掉了近亿,真是佩服:



欢乐海岸,妖股大师,以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营业部为众人所知,遂被人们称为欢乐海岸,目前他已转战华泰荣超。昨天有朋友有分歧,然后我问了下想了解这个席位的人多吗,点赞。看了下,点赞人数还是不少的,说到做到。


华泰荣超,何许人也?


1.某徐姓大佬,去年6.30日被罚了1.1亿!曾是这个营业部的一哥,现在应当不活跃了。


2.割肉荣,就是那个今天打板第二天割肉的选手,因时常割肉所以被这样叫,具体的操作手法个人不是很了解。


3.舵主,这个就不说了,也很久远了。


下面两位,是这个营业部的顶级选手,手法鲜明:


1.佛山:

首板之王,大部分交易都是挖掘首板,以分时超强的气势一波扫到涨停,万手联排封死,第二天除非一字,否则必卖。由于其超强的选股和口碑,第二天基本都有溢价,大家也乐于去接力他的标的。

撬板,凡是大体量的撬板,必定少不了佛山的身影。

二板,这个比较少做,如9.14的长春燃气。


2.欢乐海:

妖股之王,主做场内唯一的空间龙头和人气龙头,远有万兴科技七一二,近有恒立实业鲁信创投,手法是不看换手,不看量能,直接隔空扫板,硬顶不撤,对情绪周期和标的的把握极其精准。卖出从不砸板,格局锁仓,只会砸水下,经常跌停才出局。这不,今天就割了1000万。


华泰荣超这个说到做到了啊,想学情绪周期的,还是那个标准,点赞过5000~


回到市场,今天唯一的机会就是消息加持的5G。那边创投不行,这边出个有利好且股性好的对冲板块,直接就高潮了。宽度很足,看看能不能出穿越的空间标杆。如果能出的话,完成新老题材的交接,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短线选手静等大面消失,并且空间标杆出来再说,维持昨天的3种策略观点。


板块方面,除了5G外,还有个不错的对冲板块就是低送转,一直有自己在做,后市可能会有机会。创投方面,我觉得二波要么不来,来也是在大家绝望之后才会来,目前还不够绝望。


另外现在天天核按钮,后面应该会出吸核按钮的机会,市场周期都是轮回的。核按钮自庄园牧场那时候开始发扬光大,坑了一个月后,后面经常出现日肉10%以上的低吸机会。




最后闲聊

1.华泰荣超这个说到做到了啊,想学情绪周期的,还是那个标准,点赞过5000~

2.我就想问问灯心人为什么可以这么牛逼?我是真的服了......家里有矿吗?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以及信息分享,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