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2周评,黄金持续上涨,原油下周再看新高

上周伴随着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的公布,德拉基的鸽派言论再次打开了黄金价格上涨的开关,金价成功摆脱在1240一线徘徊的格局,开始迈步向上扩大涨幅。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特朗普医改,通俄门引发的政治危机,美国经济数据疲软,耶伦的鸽派言论等已经为黄金扫平了前方的障碍,盘中更是一度突破了1250一线强阻力,最高触及1255一线。马上要面临的是1260这个关键点位。



周五(7月21日)盘中美国原油期货短线跳水近1美元,从47美元上方一路下挫,跌至46.35美元/桶,短线跌幅近2%,日跌幅超过1%,因有消息称,OPEC7月原油供应量继续上升。美国原油期货自7月10日以来反弹了逾6%,主要受到原油库存下滑的提振,如果OPEC继续增产的话,将威胁到油价这一脆弱的复苏势头,不排除油价回落至40美元的可能性。



黄金分析

黄金,日线上,上周整体呈现上涨趋势,涨幅近30美金,这样的行情只要是做了多单的朋友都是获利的。日线布林带整体持平,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下方,距离上轨仍有小许空间。MACD指标金叉上扬,KDJ拐头持续向上发散。



目前的走势看来,下周预计仍有上涨空间,关注上轨1263.50的压制。这很有可能是黄金短期的顶部;下周美联储会议很可能会成为前方道路中的“陷阱”,如果黄金被这次会议“坑”了,恐怕好不容易形成的上涨趋势又会被打断。但如果会议结果能够再度利好黄金,那么金价突破1260基本上就毫无悬念。

阻力位:1258/1252

支撑位:1250/1248



原油分析

原油,上周整体先涨后跌。高点触及47.75一线,低点在周五45.54附近。日线上来看,周五一根大阴线将上周涨幅完全吞没。MACD指标金叉持平,红柱缩量。KDJ指标拐头持续向下。下周关注布林带中轨45.00支撑。



另外市场关注将于7月24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OPEC和非OPEC产油国会议,届时将研究支撑油市的措施。不过目前来看,产油国很难进一步深化减产来支撑油价,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也不会同意限制产量。油市前景依然不容乐观。

阻力位:46.30/46.50

支撑位:45.00/44.80




操作策略

黄金:建议黄金回调1250附近做多,目标看1255及上方

原油:建议45.10附近做多,目标看46.80及更高



注意:走势分析具有时效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笔者金鸿顺泰,每日提供分析,愿给投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