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3.19早评黄金本周分析

 所谓的交易境界,指的是投机者在洞悉了技术层面的局限性以后,有了自己的投资哲学和思想体系,通过构建相对合理的交易策略和风险管理方法,在交易中放弃完美,进退有序,淡定从容的心境。交易绩效的稳定,并不是技术的问题,而是放弃的学问。上周我们的预测非常可观,一直关注我们的投资者都取得了丰厚的盈利,而本周我们依然为大家指点迷津,为此呈现3月19日至3月23日当周行情展望。
  黄金
  上周金价在1310-1330的区间震荡运行,前半周受到美国政要人事变动的避险支撑,后半周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拖累和相对乐观的工业产出数据打压,新任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的相关言论也令金价受到拖累,黄金技术面下行信号有所增加,1300整数关口在本周面临下破的风险。

回顾本周交易,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是必要的。本周行情特点就是一个不延续,就算追涨杀跌,设好止损,反手便是盈利。用震荡的眼光来看震荡才是正确的,那些平时喊着趋势为王的,遇到震荡只有扫损出局。所以我们操作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投资,应是一种理性行为。最可怕的不是你的眼光,而是情绪。

黄金下周行情走势预测:

从四小时上来看,黄金接连下跌,从布林带上轨触及下轨,多次刺穿下轨,周五的一波暴跌扭转了MA5的抬头趋势,MA5、MA10以及MA20齐齐勾头向下,随着金价持续性的震荡盘整之后迎来小幅跳水触及布林带下轨位置,布林带呈开口运行,下行空间逐渐向下延伸,预计金价仍有回落的风险,短期上行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325美元一带阻力,短期支撑为下方1300一线。顺鑫综合来看,虽然近期受美联储加息的临近对黄金有一定的打压势能,但是近两天受英国和俄罗斯之间关系趋于紧张及美国政局的不稳定又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短线有一定的反弹趋势,大势受美联储加息影响还是空头占据一定优势。下周一操作上金石盛预计还是在区间内继续操作,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依旧是关注1328的压力位,下方关注日内低点1300一线支撑,进一步支撑就看1270!仓位上有锁单套单的可以关注顺鑫老师获得策略。


具体交易策略:

1:周初1318空,损1322,目标1309-1300!

2:首次触及1300位置可多,损1297,加息前不损考虑波段持有!

3:加息前破位1300则继续开空,目标向1270-65区域看齐!

顺鑫定金希望跟大家长久的合作,过程很重要,结局完美,希望和我合作的朋友建立起良好的友谊,在工作中我们是无话不说的同事,私下我们是要好的朋友

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我就是神话!雄霸一方

请认准顺鑫定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