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白银操作建议及分析

消息面:周三(4月11日),尽管美国和中国领导人发表了和解的言论,缓和了两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但在周三上午,美元仍显得疲软,同时中东危机是近期市场关注焦点,投资者担忧美国与俄罗斯关系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


北京时间周三(4月11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3月份通胀数据,表现符合预期,且好于前值。市场利好出尽,美元指数短线反应平淡,但鉴于美国对叙动武已箭在弦上,现货黄金在指标公布后继续快速扩大涨幅。在美俄以及叙利亚紧张局势影响下,金价避险情绪升温


避险再次爆发引发白银多头,导致白银创下本周新高,打破了连续两个月的震荡趋势,在昨日早间文章中我就提到过白银中长线抄顶,诸位是否把握住了我是不知道。


  晚间避险升温,多单我虽然没能把握住,但16.800空单中长线空单抄顶是很成功的,原油我同样在67.45附近给出现价中长线空单,目前也处于获利状态。其实我们做单不要求一天做多少,只要保证稳健获利一天下来做1-2单是完全足够的。


  话就到这里,说再多也没有用还不如做一点实质性的,今天会很忙,昨晚加到很多需要帮助解套的,说明大家都不是很顺利,只要能抽出空操作策略,还是会发给大家的,加谁也是加,不差多加我一个,问谁也是问不差多问我一个,话就到这里,我先简单的说一下,白银日内的一个走势,希望能给诸位带来一定的帮助。


白银从日线上看16.800阻力压制很强势,而从近期白银趋势来看16.800阻力位置目前已经是第三次试探,但最终都未能成功突破继续上行,那么白银日内操作上亚欧盘我预计是回落蓄势再次尝试突破16.800强势阻力行情。


  那么接下来大家无非关心的就是,空单被套的朋友担心白银涨跌问题和抄顶,从白银近期强势趋势来看,16.600-16.650附近做空预计容易止损,咱们把做空放在16.700-16.800区域,空单的话得重点关注16.800阻力破位情况,有效破位空单建议保本出局。


顺鑫定金希望跟大家长久的合作,过程很重要,结局完美,希望和我合作的朋友建立起良好的友谊,在工作中我们是无话不说的同事,私下我们是要好的朋友


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我就是神话!雄霸一方


请认准顺鑫定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