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为什么别人老是翻仓,你老是爆仓

曾经有很多投资朋友问我,如何在交易时保持良好的心态,怎么样才能沉着冷静的操作?我总结了一下,有以下一些内容,供大家参考!

  

  学会放弃

  敢于来市场拼搏的人都是勇士。在多与空的大战中,倒下去的不仅仅是方向选择的失败者。也有很多做对了方向但点位选择不好,或者因为忍受不了振荡而斩仓逃跑而错失好局,从而错失一次大赚的机会的人。

  1、放弃一夜暴富的想法。对于一个新手而言,这是一个忠告。无论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满仓操作。也许你能做对了9次,赚了9次小利,但一次错误就会把你打的爬不起来。

  2、放弃使你亏损的仓位。一个不会止损的人是无法在市场长期生存的,不会止损就无法获利。尽早将你手中亏损的仓位砍掉,不要去尝试什么平均价格方法,那会使你的亏损加大。放弃以后你会有一个更好的心态去观察这个市场。

  3、放弃贪婪;无论何时,获利了结都是正确的,也许你觉得平仓以后错失了赚取更多利润的机会。但赚的少了点总比亏的不多要好的多。我和我的朋友很多时候就是为了能多赚一点而变的不赚了甚至小亏了。

  市场是一个以保证金为杠杆、双向交易加上T+0交易的投机市场,在获取高收益的同时也存在着高风险。建立市场的初衷是出于现货商套期保值的需要,然而在这个市场中90%的参与者却是投机交易者,因此他们有可能迅速翻番暴富,也可能迅速暴仓血本无归。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是:投资者存在着一些非理性的投资弊病。

大多数惯输者把亏损隐藏起来,既不给自己看,也不给别人看,甚至把结算单扔进垃圾筒去。一个惯输者就像一个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喝了多少酒的醉酒者,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输了多少钱。在亏损进一步加大,资金进一步减少时,惯输者就像醉酒者一样,受到交不起房租或工作被炒鱿鱼的威胁。由于心理上的压力,他急于从市场上赚钱并减少亏损,所以进行锁仓,或者在原来亏损的方向再加倍建仓,或者改变他的策略,进行套利或对冲交易。结果呢,在大多数情况下还是输钱。

  掉进谷底的感觉是很不好受的。当交易者输了他输不起的钱时,当他把所有的积蓄都葬送到金融市场时,当他向亲朋好友答应确保能赚钱却输了钱时,就意味着交易者到达了谷底。到达谷底后,作为交易者的他已经死亡,从此永远不再回头看一眼金融市场。有极少数人真正地认识并克服了自己的弱点,他们痛苦地中断输钱的恶性循环。有些输钱者在养好"伤口"后,又重新返回市场,但他们变得谨小慎微,具有很强的恐惧害怕心理,这就注定了他们还不能彻底改变其输钱的命运。

  在投资失败的时候没办法走出失败的阴影,越心急越紧张只会让自己离成功越来越远,可能很多人觉得炒股或者炒黄金这种事都是靠市场靠运气,可如果你因为心态不好从而影响你整个磁场,那么你在交易过程中也不会顺畅。

请认准顺鑫定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