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4.17早评,白银操作策略及分析

昨日市场因美国将对叙利亚实施打击的担忧有所减退,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早晨发推特表示,针对叙利亚恐袭的时间框架还没敲定,日内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归,这对金价构成不利因素,加上美联储纪要利空黄金的双重影响,黄金大幅回踩探底,沦陷了,前期日线上方1365一带小双顶明显形成,这次震荡还是没结束,黄金后期不稳住1350.,还将继续陷入深深的震荡区间中。

行情回看,周五了,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本周整体利润还不错,昨日多单1348直接止损后,1347反手放空,最终1340全部收割,有得必有失。分析师不是神,不能保证单单盈利。加上黄金本周只有一次小损而已,但是很快就驳回利润。因为昨日行情确实很多人没看懂,1348是日线最后的支撑防线,支撑住看反弹,破位看逆转。结果还是被我们言中,欧盘刚提示48多,下方就破位了,等了整个亚盘没敢提示多,一提示就遭遇不测,还好,最终实盘1347直接空给我们扳回一局。今日布局,黄金再次大阴,上方有1365和前期2月16号收线,相呼应的高点1365形成小双顶,所以今日收线将非常关键,布局上:

昨日反手空后,今日还是高空,但是黄金日线现在是单阴局面,谨防多头反噬,暂时想追空先注意,不要急,早盘观望下,分界在1336支撑在1334.如果这两个防线有效被空头破位,那1330今日必见,反之欧盘前这位置撑住了短线多还得走起。操作上,高空1342再看,低多1335考虑波段来交易,现在1352再次成为强压,看涨还得等机会。更多精彩关注我们实盘布局。

白银早盘:市场风云莫测,白银前期16.580昨日在16.670已经安排出货,前期16.800 也建议过减仓,之后布局16.550多单,上走1100美金幅度后又慢慢下滑16.700附近,

黄金区间:1330--1352

黄金操作建议:今日安排。高空位置需1350下方安排布局,1352补仓,止损默认,目标下看1342--1340美金。破位下看新高

白银区间:16.800--16.400

白银操作建议:16.680闭着眼睛干空,16.730补仓,目标看到16.580-16.500下方,若有破位,再看新高

请认准顺鑫定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