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4.19早评,白银操作策略及分析

周三(4月18日),工业金属市场热火朝天,LME铝日内涨幅一度超过6%,创近六年半以来新高至2559美元。LME镍也意外大涨,最大涨幅曾逼近11%,创六年半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并刷新2015年以来新高至15875美元。据悉,俄罗斯镍生产商诺里尔斯克(Norilsk)可能步俄铝后尘,将被纳入美国新一轮对俄罗斯企业的制裁名单。

消息面:

周二(4月17日),美联储准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发表讲话称,他预计今年美国通胀率将升至美联储2%的目标,并在“未来两年”保持或超过此目标。威廉姆斯认为,为了防止经济过热,美联储需要继续加息。晚间两位美联储高官登场讲话,分别是2018年票委威廉姆斯以及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威廉姆斯在此前的讲话中一贯支持今年加息3到4次,夸尔斯也力挺渐进式加息。预计美联储官员们会坚持3月会议纪要的鹰派立场,即无论市场波动率如何回升,都有可能渐进加息。目前市场对6月会议再度加息抱有极大期待。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1.75%-2%区间的概率为94.5%。一般而言,美联储官员会在利率决议前1-2个月逐步向市场释放一些信号。因此本周的众多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值得关注。

白银走势分析:

虽然昨日白银一度上涨17一线的支撑,但是后半场再度出现了一波强势的拉升,日线依旧是以阳线收尾,带一有一个较长的下影线,也显示了下方的支撑较强,布林带三轨呈现平稳走平的形态,所以行情处于整理蓄势当中,白银依然处于布林带上轨附近震荡运行,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延伸,所以日内5日均线的得失将成为多空争夺的关键。目前整体在均线附近纠缠反复短线方面亦未拉开明显差距。MACD双线继续处于0轴附近处于粘合状态,STO双线虽然二次金叉已经初步形成,但是无明显多头强势迹象,所以日线依旧是看震荡。

4小时来看,隔夜白银强力反弹后维持高位,但是依然是维持在17.300附近,所以在17.300一线形成关键阻力,目前布林带三轨轨再次呈现缩口的迹象,进一步限制上行的步伐,所以日内直接破位17.300的可能性不大,短期均线指标均保持在中轨上方处于粘合走平状态,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粘合运行,STO双线即将形成金叉,可以看出短期虽然有形成死叉的条件,走势还需要进一步压缩,所以对于4小时线来可以以上轨为压力,下轨为支撑,进行区间操作。综合分析来看,下方重点关注17-17.10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落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期货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