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4.20早评,白银操作策略及分析

黄金行情解析及布局

  昨天早间开盘1349,亚盘维持在53-47之间震荡。欧盘有冲高迹象,但仍然受阻1355一线,先是在1352-53一线徘徊。美盘时段深度回调15美金,触及1341一线后反弹!而我们在1355空单的操作思路自然是收获满满!虽然美盘前行情反复震荡,空单止盈没有想象中一气呵成,这也是考验我们投资心态的时候。不过单从结果来看,我们操作是成功的!

  对于下午的7美金下跌,看似没有基本面影响,说承压13552但技术面没有跟上,没其它消息辅助也不会一下子跌这么多!其实还是策安之前分析,黄金区间束缚没能突破,而周三高点也在1355一线,没有利好刺激破位,回落也是必然的!技术面来讲,四小时MACD死叉迹象,下方仍有空间!对于今天的操作,若行情下破还是看1340-52区间。周五收线,将是区间一次难得的机会。

  黄金区间震荡,多空单都有机会

  对于近期的行情,可能有很多人觉得很烦恼!当行情突破50-40区间时,觉得反转却在下一瞬间被打回原形!其实这也不难理解,黄金做着1365-1305的大级别箱体震荡,在这一趋势破位之前,行情方向并不明朗!

  再一个,市场瞬息万变,行情不是靠猜,得有理有据!依照关键阻力与支撑及时调整区间,操作上震荡对待,严格止损,及时把握利润,也没什么可烦恼的,行情怎么走我们就怎么来!顺应趋势但也得灵活处理!区间内套的多空单,自是都有机会出来!

  原油为何新高不断

  本周原油的走势,形态上跟策安强调的多头上涨特点完全吻合。周二亚周回盘之后,欧盘前直接一波强势拉伸展开反弹,然后美盘企稳上涨;再到周三干脆回调都懒得给了,几乎开盘就是低点,有按建议进多单的朋友自是喜出望外!虽说看突破新高毋庸置疑,但是这种上涨的力度你能想到吗?

  果不其然,继上周初连续大涨三天之后,多头再次上演了之前回调走势连续支撑60关口的一幕,小时线三轮止跌回升之后,昨天直接一飞冲天,再创新高,触及70.0附近。原油不仅再次刷新高点,上一轮突破年线高点之后涨了11美元,这波能有怎样的涨幅很难确认。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多头趋势重新开启,上涨结构已经展开,而且走势上也延续了去年底多头行情的特点,这是好事。

  原油技术分析及布局

  上方就存在很大的一段空档期,原油上一次给到这么高的点位,还得追溯到14年断崖下跌时期,那么我们短线操作也就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所以周二美盘进场的人就先偷着乐吧,后面真不一定能够再给回调的机会了。

  四小时来看,原油自boll下轨收出启明星后,续以大阳吞没确认反弹,然后昨日欧盘在boll中轨短暂震荡后二次快速拉伸,沿着布林带上轨展开上涨,整体四小时确认处于多头行情无疑,后市续涨概率较大。但是昨天激进做多,现在必然被套了。纪策安分析今天应该稳一手了,进退结合。而且从上周的涨势来看,这个快速拉伸回撤确认支撑的概率很大,下方支撑跟进到67.5关口,尽量等待企稳后再进多。

  如何在市场中生存发展

  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您的选择我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这个市场,病急乱投医的现象处处可见。很多投资者跟了不少老师,平台做遍了,到最后还是亏钱。

  然后就开始不相信任何人,变成了老油条,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又没能力赚钱!在交易市场中苦苦挣扎却又毫无办法解决。策安讲这些是告诫大家不能病急乱投医。专业的事情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胡子眉毛一把抓只能丢了西瓜漏了芝麻!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期货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单.线顺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