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4.23早评,白银操作策略及分析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
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高御羽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找本人。
顺鑫觉得万事行,必先规其划,谋其利,定其路,何退之!
我们做单的时候一定要制定好操作的计划,分析好哪个点位最佳做单,大概的获利点,大概的止损位。做单思路很重要!就像贯穿连贯船的船脊,船不稳,路不明,如何投资乘风破浪一帆风顺?

上周黄金收跌0.73%至1336.36美元/盎司,未能实现周线三连阳。因美元受美联储升息预期提振走高,以及投资者对地缘局势安全风险、尤其是叙利亚局势的担忧减轻,避险情绪受到抑制。但G20峰会落幕,中美贸易僵局并未现缓和迹象。中美贸易进展仍然是本周市场关注重点,届时,黄金市场将会再起波澜。

  黄金分析:黄金本周先扬后抑,整体上黄金依旧维持在大区间内震荡,最高到达1355一线,随后受制于1357结构点位压制,周五则大举下探,日线以大阴线报收,改变了前期盘整向上的局面,走震荡下跌的趋势。顺鑫预测下周黄金下破的概率较大,毕竟在贸易战以及叙利亚战争的支撑下黄金多头还是没有作为,所以事件缓和避险消退后市场无法提供支撑,而会给空头提供反击的机会,且技术面上黄金上方的承压足够明显,并且在本周的挣扎中以下跌收尾,所以下周黄金预计还将会继续下探寻求支撑。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日线位于高位盘整,相较于前期自1236企稳的上涨走势来看,目前是进入了调整阶段,而多次上攻1357均受打压回落,短时间上涨的量能减弱,但是,日线还是位于在1307-1357区间内震荡,所以行情并未有明确的方向,继续保持震荡对待,日线周五大阴线下破1337结构性支撑,但是1330一线是重要多空分水岭,整体思路上顺鑫建议围绕不破1330一线逢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具体操作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顺鑫本人。上方关注1340阻力,下方关注1330支撑。

顺鑫定金:白银06回调17.150空单进场,17.200补仓,止损默认,目标看到17-16.900,短线空单点位更新顺鑫会及时通知大家,没单子的不要着急!耐心等待,为后面埋下更精准的伏击!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期货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单.线顺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