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早评原油急剧拉升高位震荡,后市操作建议

OPEC公报称,原油市场状况已经改善;成员国将致力于恢复100%的减产执行率;石油减产督促委员会(JMMC)将监督执行率目标;需要新的指标来衡量市场。OPEC大会主席在发布会上表示,不会提供实际的产量增加数字。但石油减产督促委员会认定,要恢复100%的减产执行率需要增产100万桶/日。伊拉克石油部长指出,OPEC协议对市场意味着77万桶/日的实际增量,OPEC同意实际产量增加70万-80万桶/日,确认OPEC协议7月1日生效,任何过度减产的国家都需要回归减产执行率100%。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威胁要对欧盟进口汽车征收20%的关税,欧元闻讯下跌,美元小幅反弹;加拿大日内最新公布的CPI和零售销售均不及预期,美元/加元短线暴拉逾100点。不过由于OPEC暗示增产幅度不如预期,同时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录得下降,加元强势反弹,尽数收复日内失地转为上涨,欧元也重启涨势,令美元指数再度回落,反过来加大了油价的上行空间。

综合分析及原油后市观点:

从上周五原油欧佩克大会会议来看,原油市场给出的欧佩克减产执行率的提振其实是模糊不清的,原油基本在受市场增产的预期开启了单边上涨的趋势。现在市场油价已经冲破70.1的高位压制,那么后市原油市场欧佩克组织增产的可能性会预计在100万桶/日-150万桶/日区间;有关注到上周五欧佩克会议的朋友可以了解到对于原油减产上虽然欧佩克减产国和非欧佩克减产国基本表示支持继续持续减产,但是市场面临的美国原油增产的隐患始终没能够得到改善,毕竟原油如果价格一直保持高位,美原油的疯狂增产,沙特和俄罗斯的减产大国的经济会形成打压,所我认为欧佩克减产国不会把原油市场的利润拱手相让给美国,而美国对于欧佩克加大减产可以说是表明的十分支持的态度,毕竟可以加大生产力度包括钻井商的石油开发,所以后市一旦美国原油产量飙升,原油市场会继续面临市场暴跌的担忧,原油始终无法面临市场平衡问题;对于技术面上原油上周五的拉升技术面的缺口也未进行修复,买盘上多头持仓的机构进行推高油价,一旦多头受阻疲软,原油后市就是瀑布式的暴跌趋势。对于后市布局上建议大家可以依托于71.2-70.6区间去考虑高空布局,抓原油后市回调暴跌的利润,其风险上我们将防守0.5-0.7美元,利润上将考虑在150-400个点,如果对于后市原油中长线利润感兴趣或者对于原油目前趋势上拿捏不定的朋友不妨可以前来找到老师进行交流沟通或者关注顺鑫朋友圈的每日策略更新。值得提醒的是明天的EIA到来,行情又会有什么变化?

日线上看,上周原油日线探底后逐渐转线收阳,短线上多头已经占据强势的地位,但是我们仍然不能看作油价多头反转信号。油价一路顺势延短期均线上行,油价虽然还有望进一步上探的可能,但是原油上方70一线仍然存在强阻力。并且K线发展与周期指标有些背离,虽然没有大幅回撤迹象的出现,但是在70一线未突破之前也暂不能盲目追多。

从4小时来看,油价的连阳反弹,说明油价多头强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庆军认为在基本面的影响下上方空间不会太大,如果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那今日只能维持高位做空看适当的回调空间,连阳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建议谨慎盲目追多

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切记看谈;逆境时,切记忍耐;失意时,切记随缘;不拒绝平淡,不恐惧风雨,正是在平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在风雨中锻炼人们的坚强。没有经过锻造的钢难以成器,没有经历过风雨侵蚀的山难以成景,而没有经历过困难与挫折的人难以成才。一个投资者也必须经历市场的重重考验以及心理的重重障碍,并在市场中经受磨砺与挫折最终到达投资成功的终点,每一个投资者都是由亏损开始,而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自身的成长转变为扭亏为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没能突破自己而中途放弃,一旦放弃,就意味着永远于成功无缘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期货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单.线顺鑫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