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独立日致使众多数据云集 黄金能否再破新高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

黄金近期需要关注哪些消息面?后市黄金多头能否崛起?

NO.1:大小非农的关注,是否会成为本周的重点?

7月5日晚间20:15分,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7月6日晚间20:30分,将公布6月的非农报告,该数据被视为衡量加息进程的指标之一。此前,5月非农就业新增22.3万人,远超预期的19万,非农就业连涨了92个月,创史上最长就业扩张周期。笔者认为在川普大规模减少以及增加基础建设支出之后,经济的复苏带来了大量就业机会。不过,就业市场虽持续增长,但美联储在加息步伐上仍有所担忧,主要因薪资增速并未同步上行,而这也将成为后续非农的主要看点。虽然我们时常认为非农的数据已经影响不大的,但是对后市的一个参考依旧重要!

NO.2:关于我们重点关注的,美联储利率会议纪要,对经济有何推动重要作用?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6月的利率决议纪要,虽纪要内容通常和声明一致,但措词上的改变或引起市场重视。在6月的利率声明中,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对通胀和利率路径评估整体较为乐观,美联储年内加息四次的概率激增。不过,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措词鹰鸽不定,一方面鲍威尔在肯定移除“宽松”的加息措词,但同时也认为加息步伐不应过快,这使得金银在历经大跌走势之后,一度强势反弹。那么在持续走弱的行情里,黄金是否会出现走高的趋势,我们拭目以待!

由于美国独立日,所有数据集中,后市黄金如何布局?

一直以来黄金一直被当成抗通胀的利器,但其实只有在恶性通胀发生时,黄金才有可能出现暴涨。另外,之前土耳其里拉快速贬值,彼时黄金兑美元价格坚挺,这一度帮助它们当地银行业度过了补缴准备金的尴尬,黄金的价值只有在这种极端情况下才会被放大。长期来看,黄金走势主要由美国实际利率水平决定,因为国际上以美元结算价格,这个影响是直接的。如果美国经济增速持续下滑后,美联储货币政策将由紧缩转向宽松,两者的相对收益差减少,才是其能够持续走强的真正逻辑,毕竟黄金是无息资产,而美元自2015年12月第一次加息后,利率上行路径稳健。尽管美国景气到达繁荣顶点、经济出现拐点是迟早的事,但短期欧弱、美强格局难以改变,所以对于本次报复性上涨我们还是暂做反弹对待,并不意味着趋势的转变,至于何时发生转变,还需要后市的行情走势来进一步确认!

技术上,4小时线上经过周二一波触底反弹后,各均线改变了运行轨迹,周三早间金价沿着5日均线逐步上行,最高阻于布林带上轨1260关口门前,后金价稍有回落,最终收盘于5日均线1257处,下方10/30日分别向布林带中轨1250关口靠拢,并且10日均线即将上穿30日均线,一旦形成金叉,那么将会进一步加强1250关口支撑强度。STO指标金叉运行至超买区后双线持续粘合运行,目前稍有死叉向下行下破80轴的意向,MACD虽然金叉上行但能位于0轴下方,且红色动能有减弱的及迹象,4小时线上来看整体走势震荡偏强,但不乏会有一波小幅回落的趋势,所以后市操作上我们暂以区间震荡的思路对待,重点以回调做多的思路为主。上方关注1261-126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51的支撑情况!

7.5黄金交易思路:昨日黄金大阳拉升,亚盘破高受阻1261一线,欧盘并没有延续,反倒是破位了1255的顶底转换位;下方重点1251-1252的回撤低点支撑,后市我们暂时以维持区间震荡操作即可;操作上激进回落1255附近多,回落1252补仓,止损1248,目标1258-1260;反弹1260空,止损1263,目标1255-1253。

金价的反弹致使多单未解又套空单?套单锁单怎么办?

黄金短线看涨的方向不变,因为黄金有见底的迹象,究竟会不会逆转上升,还需要看接下来的表现;不过短期看涨的方向不变;那么空单就建议回落离场了;目前下方回落目标看1250附近;回落建议空单先行离场;至于高位的多单,目前上方压力在1261一线,反弹此位置可先行减仓继续持有看黄金后市的表现,毕竟目前来看黄金暂时的反弹还不能确认是真正的逆转。至于具体的解套思路,根据各人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情况,才能制定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想办法单线笔者解决问题

在此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对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做出规划。而不是盲目的去操作!

我们在做单的过程中需要掌握一定的盘感和经验,这并不是短时间内学学就能全部掌握的,同时需要在做单时候来根据行情正确的处理,你从各方面结合在进场的单子不一定就会按照你想的那样进行,这时的你就必须要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首先风险控制就是放在第一位的。很多人下单是不愿意置止损,因为曾经设置了止损单子刚刚被扫之后就有反转,如果没有带止损那这单肯定不会损了搞不好还可以赚钱出来,后面尝试了一两次单子抗回来之后就认为这种操作是可行的,所以就有了这种意识,风险控制完全被抛到了脑后,这也就是为什么行情突然反转的时候你会大亏的原因,并不是你的知识学到的不到位而是操作存在问题,看的太表面,国际外汇市场不是懂点技术就可以大赚,能否步步为赢才是关键。其次太过于研究技术也会让给自己陷入一个迷圈,因为你想通过这种研究让行情为你所控,你做多就涨,你做空就跌,但事实是这并不可能,总会在你掉以轻心或者得意洋洋的时候让你吃个闭门羹,所以一定要敬畏市场,稳健的操作,能看的懂得行情我们就做,看不懂的行情我们就观望找找其中的规律,这样对我们来说并没有损失。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期货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单.线顺鑫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