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原油上涨受阻 EIA主打高空潮流

北京时间周三(7月11日)凌晨,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7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679.6万桶,预期为减少42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59万桶,预期为减少90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95.2万桶,预期为增加132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快速拉升,美国8月WTI油价报74.36美元/桶,上涨0.51美元,涨幅0.69%。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API公布数据显示,原油库存超预期下降670万桶后,WTI油价扩大涨幅并重回74美元关口上方;不过,精炼油库存超预期增加195万桶抵消了部分利好因素。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超预期,且汽油库存降幅超预期,精炼油库存增幅略超预期。

API公布,截至7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79.6万桶,至4.101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42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92.5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减少159万桶,调查预估为减少90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195.2万桶,预估为增加132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12.1万桶/日至770万桶/日。

我们不要总是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和大脑,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就会一味向前看,而智慧人,事事向后看;所有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而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不要眼界的格局太小。

黄金行情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

  4小时虚破布林道下轨仍收稳在轨道之间,布林道收口,有震荡蓄势的迹象,短线多空走得比较保守。

没有明显的突破迹象,上方依旧要等待站稳1265高点上方才能进一步打开空间。下方中期防守在1238.短线强弱临界点在1247。此位之上可以尝试做多,看今天能否整理重新收复失地。小时图下破1251浪形起涨点,打破了上升结构转成震荡。随着小时图的下探回升收复,暂时定义为震荡,短线不破1247,反弹上方仍可看至1262-1263附近。能否突破1265.还得结合盘中力度再看。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47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8-1260

  2、黄金反弹126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3—1248附近,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点位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已经出现亏损的时候逆向思维想一下,定然是做单思路错了,错了就要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厮杀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最忌讳用du气的心态,du博的豪气去做单,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期货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单.线顺鑫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