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午评通胀数据重磅来袭 黄金回调做多为主

回顾上周,市场热点可圈可点,包括普特会、鲍威尔国会证词、褐皮书以及特朗普对货币政策的重炮言论。黄金重挫后反弹,美元在特朗普言论下由涨转跌,油价上周也是收跌。展望本周,数据面相对清淡,美国第二季度GDP将是市场关注焦点;本周将率先迎来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美国6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美欧的制造业PMI,这些数据恐将加大本周汇市的波动;欧银利率决议来袭,市场需关注利率、退出QE的措辞;周五则将迎来美国二季度GDP初值、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等重磅数据,美元本周能否扭转上周五的颓势

随着中美贸易争端的持续以及美国对其他国家的关税威胁不断升级,美国政府的贸易政策一直让市场措手不及,因此不得不在政府言论以外寻找可以指明美国贸易政策走向的替代指标。

  黄金目前技术面上,黄金经过探底之后,黄金日线连续三个交易都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连续收取带长下引线的K线,预示着黄金下方支撑非常强劲,筑底反弹的可能性也是非常高的,加上日线指标MACD形成底背离迹象,也符合技术面上的反弹,随着价格冲上1230一线,破位这里后续黄金至少还要冲击一波1238一线。日内操作上上方1238-1236先空,下方1228-1227再择机看力度接多。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远见点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原油,大跌之后迎来了一个三连阳的修正格局,这里各位应该记得远见点金说过,对于趋势而言,一般的修正最好的时间周期就是3个交易日,那么,要看空,今日原油就必须要继续把空接回来,目前日线受压于5日均线,短期空头态势没有改变,69位置面临日线和4小时均线的强压力,前期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位置也在68.5附近,所以,日内建议反弹68.6继续空为主,直至趋势改变,具体操作上远 见老师建议触及68.6-68.5空,止损0.4美金,下方看67.8附近即可

最后还是老规矩,想给大家讲讲心里话,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就学会接受,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就学会享受,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建议只能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多空转变很快,获利单朋友你很幸运,亏损的朋友很遗憾,套单的朋友也可以找我聊聊。大行情,大利润,但同时也是大风险,如同刀子,用好了是很好的工具,用坏了就是见血的利器。投资路上我已经很主动,如果你再主动一点,我们就会有故事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期货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单.线顺鑫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