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午评 黄金加息在即 原油走势分析及布局

投资不是儿戏,钱也不是谁都生来容易,我希望我们一起做的是有策略的投资,而不是你盲目的投机。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胜券在握。

周一(9月24日)欧洲时段,德拉基鹰派言论支撑,欧元表现靓丽,升幅扩大至逾0.4%。受到欧元带动,美元指数下挫至0.3%,完全回吐上日涨幅;黄金收复日内跌势并转升。英镑兑美元反弹逾0.6%,但相比上日暴跌走势,前景仍不乐观。原油承接亚市高开高走势头,在伊朗供给前景愈发让人感到担忧的背景下,进一步扩大了涨幅。

近几个月来,投资者在从黄金中大规模撤出资金,交易情绪极为悲观,黄金期货遭遇极端抛售导致黄金价格下跌。与此同时,美国股市再度创出纪录高位,也抑制了人们对投资组合多样化的需求。但目前黄金的大规模抛售正在放缓,一旦股市再度回撤下跌,则黄金走势将实现大幅逆转。

就在不久前的6月中旬,黄金价格为1326美元。就夏季的低迷而言,当时的金价似乎相当强劲,因夏季通常是一年中最疲软的季节。然而抛售很快随之而来,在随后的2个月,即至8月中旬金价累计下跌9%。经过了这波一重大下挫,黄金收盘跌至1167美元低位,这无疑给黄金投资者的心理蒙上一层阴影,助长了如今仍普遍存在的强烈看跌情绪。

金价即将反弹的主要推动力,将是创纪录的黄金期货空头回补买盘,这与近几个月创纪录的极端卖空成正比。投资买盘增强会扩大涨势,就如投资者抛售会加大跌势一样。而金价上涨越多,投资者就越有可能将资金投入其中。鉴于目前巨大的季节性差异,现货黄金短期存在的上行空间是很大的。然而加息也不段临近、所以的市场面都指着利空黄金、如果你不懂消息面如何对黄金有什么影响、你可以直接来和老师互相沟通、多了一个分析师只对你有利、多余的话老师也不多说、只等有缘人、我们日进斗金的故事也从这一刻开始!

中秋已经过去,加息即来!后市黄金怎么看?

黄金目前依旧持于上一周相对低位震荡运行,昨日日内行情先跌后涨,当前黄金持于1200关口附近运行;回看黄金走势,自8月的最后一周以来,黄金基本在千二关口上下交投,在1192-90一线的强劲支撑和在1214-1212一线的阻力位仍对价格形成双向的制压,当前市场交投于周线和日线云图下方位置,暗示空头整体占据上风。不过价格近期的整理态势也说明了市场近期可能正在筑底,似乎在美联储会议到来之前,行情仍将陷于当前的震荡区域内。

4小时看黄金上涨慢回调快,连小阳上涨,一根阴线就全部回吐,目前重新回到区间下轨,今日仍要关注1196-1192附近的支撑。此位不失守,还是看反弹收复失地,只是时间会继续延后,亚盘可能空间不大,主要看欧盘强弱,欧盘不破低则以低多为主。下破的话,则要等美盘才能启稳。那么今日操作上老师建议围绕区间高空低多即可。

加息之前操作建议:

反弹1210-1212区间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04-1120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回调1200-1198区间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08-1210附近。

后市原油走势分析:

消息面影响较大的原油近期波动还是很明显的,上方强阻力在72.90一线,油价多次上行未能突破此区间的阻力,从而回落,而下方70.0又属于强支撑位置,油价多次借此支撑位置反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收线来看,已经是三连大阳,多头力量较为强劲,但最终72.39的阻力依旧强势。油价最近走势情绪化,且极端化,消息面的诸多不确定性是导致美油出现异常行情的主要因素,所以当前的上涨还是存在很大的异议的,虽然支持短线回升会有延续,但是多头动能的来源可能会使得上涨举步维艰,即便日线上是多头占优。

从4小时线上看,原油呈现缓慢上行形态,下方支撑不断上移,K线运行在布林通道左侧,价格测试72.39后快速回落71.0附近获得支撑反弹,说明上方依然有较强的阻力,所以不建议去追多操作,回调做多更稳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72.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90一线支撑。

周二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策略一:72.00多单,止损0.5,目标72.80上方, 策略二:71.80下方多单,止损0.4美金

顺鑫定金寄语

  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期货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单.线顺鑫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