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原油新高不断 AIP利空 静待EIA布局

国际油价在周二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一天。布油一度站上82美元关口,创近四年新高。API数据意外录得增长,两油回吐涨幅。截至收盘,美油期货收跌0.26%,报72.08美元/桶;布油期货收涨0.2%,报80.89美元/桶。

债市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上涨至3.09%。

10年期德国国债收益率保持在0.5%以上,这是自5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英国10年期基准债券收益率上涨2个基点,至1.63%。

昨日的文章就提到,原油日线和4小时线都触碰到了上涨通道的压力位置,有回调的需求,而善诚也是建议大家反弹到72.65附近进空,可以说点位分毫不差,具体的策略分析,大家可以关注下昨日发布的文章

从国际形势出发,印度11月份没有进口伊朗原油的计划,而且世界原油供求在逐渐减少,这无疑给了原油最好支撑,所以原油目前是短暂的停驻,来蓄力准备一个大爆发,不过这波回调的需求可能在10-20个点左右,所以大家不要看着消息面的利多频频出现,就急忙的追多,尤其是资金小的投资者,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如果原油在EIA公布之前能够稳定在72.35上方,那么即使EIA数据利空,原油也是继续看涨的,如果持续稳定在72.00附近那么,数据利空或者利多都有空间去走出行情,所以大家想要把握EIA行情的朋友,务必要及时联系我



顺鑫定金寄语

  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期货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单.线顺鑫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