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定金:午评 黄金加息尘埃落定 依旧徘徊千二关口

加息如期落幕,美联储周三(9月26日)一如市场预期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上调了对今明两年经济增长的预期,并为2021年之前的经济增长提供了一个路线图。此次决议中的一大变化为美联储删除了“货币政策的立场仍然是宽松的”这一措辞。利率决议出炉之后,美元和黄金短线波动加剧,在急跌急涨之间来回拉锯。

日内行情分析: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市场迎来美联储加息决定。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2.00%-2.25%,符合市场预期。(行情走势也进一步验证了老师昨天的行情观点,先涨后跌,多空获利可观。)今日凌晨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声明称,美元跌破94关口,黄金却未能走出单边行情,围绕1200大关先抑后扬,振幅逾10美元。

黄金自跌至1167后,反弹强劲,在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前,黄金维持了2周多震荡行情,多空争夺于1200一线,而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之后,黄金也未走出震荡箱体,在老师看来市场还需要更多信息来刺激黄金走势。

今日操作上,维持区间操作,关注区间1196-1214。周震荡,日震荡。

做多:进点11202,止损3美金,目标看到1208-1210.

做空:进点1207,止损3美金,目标看到1203-1200

顺鑫定金寄语

  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对期货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最新资讯及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分析。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单.线顺鑫为你解单解锁,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一定要牢记: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