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桂卯:大盘后市走势精确分析

市场就是这样残酷。投资者期待已久的深港通启动的重大利好,就这样被刘士余几句话打入了十八层地狱,而本博早就一针见血地指出过"股指繁荣的背后是血淋淋的屠杀",其恐怖程度"不亚于2015年的股灾",也多次明确提醒"逢高减仓"。本博在上周五盘后博文中指出,大盘会下探20日均线戓120周均线,而周末在刘士余讲话后,今日股指直接低开在20日均线下方,虽然多方经过了顽强抵抗,20日均线还是宣告失守。

经过了今日的跳空暴跌之后,技术面已经完全遭到了破坏,20日均线的失守,股指只能向30日均线寻找支撑了,30日均线目前所处位置在3188点,然离今日收盘3204.71点,虽然仅有16点之距,相信个股跌得一定难看,特别是上一波强势板块中的个股,或有连续跌停的情形出现。日macd黄白二线已经高位出现死叉,绿柱加速变长,显然下跌还要继续。

综合以上分析,12月份的行情注定难走出大行情,但却是逢低布局的好时机,而主力资金也是利用大调整时机进行大调仓,那么后市大盘将会怎么走?调仓方向又将在哪?本博认为,大盘调整的极限位是3080点处,支撑位有3188点丶3137点丶3118点,当然,若大盘在明后日能收复20日均线,就另当别论了。调仓方向,首选深港通概念;其次是土地流转概念,还有新能源汽车概念和锂电池概念,深港通概念定会成为后市操作主线,土地流转概念受益于"中央一号"文件,新能源汽车丶锂电池概念则是新兴的朝阳产业,发展空间巨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