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4日专家推荐的一只爆涨股(股民必看)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全天围绕60均保持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067.38点,跌0.26%,成交量661.6亿元,深证成指报7434.73点,涨0.59%,成交量74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26.44点,跌0.73%。两市涨停(非st)12只,无跌停!
观点:今日两市低开震荡,沪指冲高后回落,全天围绕60均震荡。创业板冲高后于十点半过后再次一路大幅跳水,题材股受到影响表现萎靡。板块上,军工航天受美国总统奥巴马关于钓鱼岛的发言刺激,午后突然走强;白酒因洋河业绩大涨的刺激,在其带动下整体逆市走强;其他上海自贸、充电桩、互联网等出现下挫;银行证券等权重股亦表现萎靡。今日大盘量能上有所萎缩,形态上看收出一个地位十字星,可以看做是变盘在即。支撑上可关注2060点,压力关注5日均线位置,在此区间做好高抛低吸即可。
实力验证一切,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