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三的操作计划

?


受到外围市场收高的正面刺激,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以高开的方式开盘,随后大盘便在房地产,水泥,建材等板块的带领下,开始试探行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但因市场整体趋势的弱势,沪指早盘还是受阻于2640点缺口处。午后市场在煤炭股集体做多的带动下再度出现了震荡企稳回升的格局,并一举回补了周一的跳空缺口,最终沪指以一根小阳线报收,量能反方面和昨日相比虽有所放大,但整体增幅不明显。


在经过连续四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今日大盘终于迎来了技术上的超跌反弹行情,但从其对应的成交量能来看,依然处于十分低迷的成交水平状态之中。这一方面说明绝大多数的市场投资者依然处于恐惧的心理状态之中。另一方面则说明目前抄底的资金还没有明显的进场迹象。这将会对当前的反弹最终形成趋势逆转的走势形成了较大的制约性。因此,短期股指在攻击10日均价线处时,如还得不到新增资金支持的话,这波技术性的超跌反弹行情夭折于10日均线的可能性就极大了,由此还将会引发股指的二度探底走势。


虽然我们通过对今日大盘的整体走势观察初步可以得出,目前大盘就此走出绝地反击趋势逆转的走势还不明显,甚至待这个短暂的技术上的超跌反弹行情结束之后还有二度探底走势。但我们通过目前市场的估值与昨日600多亿的成交地量来看,股指再下的空间也极其有限了,前期2560-2580点一带的筹码聚集成交区是很难被击破的。可以说,一波长达一年以上的上涨行情已经正在向我们走来,耐心的熬过这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应是目前交易策略上的首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