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作策略

?周一操作策略

?


?

上一周指数在周线5连阴之后,收出了第一跟周阳线,我在盘中找到了这周的最低点2507点给了唯一一个加重的5分钟低点(之前说了2650点以下,所有加重的5分钟低点都是买点,所以当时也是格外慎重,如后面指数上到2650点以上,加重5分钟低点就是买点的承诺将告一段落),也是这个阶段的收盘价最低的当天快收盘的时候,其实当时我并没有认为那一定是这些天的最低点,因为分时结构上只有5分钟和15分钟上存在了底部结构,更大一些的周期,30分钟和60分钟并不很清晰,但我相信这是个很好的买入点。在长期的下跌里,有人已经不在心存希望。但希望有时候就是这样,总是在最无助的时候悄然来临。

?

这是一个难熬的一年,已经过了大半,虽然并非像2008年的下跌那样的惨烈,至今空间上仍在2600点以上,但时间的折磨是巨大的。有些人已经忘了我们曾经相信的,那就是周线的大三浪上升,对此,我至今仍坚信着,我仍坚信周线大三浪上升的起点就在今年,2011年。由于我一直是很谨慎的,所以这里的乐观与积极,在很多熟悉我的人当中显得有点过分乐观和激进。其实不然,正式因为我是谨慎的,所以才不敢去等最后的低点形成之后,才建议大家入场,因为我怕犯大的错误。现在的这个阶段的折磨和忍耐,对于为来来讲,是可以忍受的,我愿意承受现在的这一切。

?

还是那句话,很高兴我能持有股票,难以忘记的是2008年的时候,持股的太多的无助的声音,那时候不仅是无助,更多的是没有希望。而现在,持股就是你的希望所在,有希望的日子就是一种幸福。

?

分时线的下降趋势已过,上面还有更重要的阻力,就是3067点至2826点的日线的下降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