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1009

? 【理念一】选趋势而不是越跌越买。

当股价在上升趋势中运行时,10次追涨可能只有1次错;当股价在下降趋势中运行时,10次补仓可能只有9 次错。

【理念二】碎步小阳出大阳。

特别提示】

?? ? 第一,判断 碎步小阳 的股票,是否能介入,能量很重要。

?? ? ?第二,如果你博弈碎步小阳出大阳 ,请在小阳时买入,一旦出现大阳就要坚决卖出或大幅减仓,熊市与牛市的操作是不一样的

?? ? ? ? ? 第三,买入小阳后,一旦走不出阳,尽快止损不要犹豫。


?? ?第四,碎步小阳出大阳卖出后,在以后的交易中,虽有大幅回调,请不要低吸

?? ?第五,碎步小阳个股的操作,请严格依照“5天线上方做多,5天线下方止损 的思路,去观察、关注和操作。


【理念三】学会调仓换股,是摆脱困境的重要途径。

如果你想在股市生存下去,止盈、止损、换股,这三招是缺一不可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