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突破3550点,还是小幅回落?

明天是突破3550点,还是小幅回落?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低开,并顺势下跌,然后逐波拉起,尾盘加速推高”。最低回踩至3496点,尾盘收在3543点位置,上涨15个点,以一根“光头小阳”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则以一根“小中阴”报收。两市涨幅10%以上个股98家,跌幅10%以上个股42家,近半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7035亿元,比昨天的6991亿增加了44亿元,增幅为1%,资金小幅流出,为温和放量上涨行情。

盘中,医废处理、煤炭、环保工程、钢铁、昨日连板、钛白粉领涨,氦气概念、宁组合、汽车芯片、3D摄像头、工业气体、茅指数领跌,其它板块4涨6跌。虽然今天有惊无险,但早盘出现的杀跌还是让人捏了把汗;同样,午后的逐波回升以及尾盘的强劲推高,也让人大感意外;不管怎样,今天大盘不仅形成个“小小的逆转”走势,而且量能还创下了一年多来的“天量”水平;而随着量能的极度放大,必将形成上冲惯性,看来明天极有可能拿下3544点~4550点一线。

总之,就目前态势,本博主认为:未来几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在量能的配合下快速拉至3550点之上运行;二是在3545点~3551点一线受阻回落,并滚到3420点一线震荡;当然,至于大盘何去何从,本博主此时也不敢乱批,还是让大盘来告诉我们吧!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129个亿,深市流出353亿;其中,中小板流出47个亿,创业板流出177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主板有所减少,而中小创流出则有所增加,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总之,虽然今天形成个“V”型走势,但后市能走多高多远,本博主说了也不算数,这还得由量能来决定,这所谓“量能决定高度”;而作为我们小散,既不能控制量能,也控制不了趋势,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持股待涨;走一步、看一步吧!

三、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在量能的配合下快速突破3544点~3550点一线,并在高位窄幅震荡,尾盘收阳;二是“冲高回落”走势;就是说,大盘在3544点~3550点一线受阻回落,尾盘收阴。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一种走势。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以实盘为准。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526点~3559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545点,强阻力位3551点~3560点~3572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531点,强支撑位3522点~3512点一线。

四、个股操作

本博主早盘低吸“龙得利与漱玉平民”进行T+0操作;不过,尾盘改为增持;部分交割单:截止收盘,持仓量增至4成;其中,“园林股份与龙得利”合占3成,“漱玉平民”占1成;嘿嘿,该出手时就出手,决不拉稀摆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