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冲高回落”,还是“横盘消化”?

明天“冲高回落”,还是“横盘消化”?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稳中有升”,再创反弹新高。最低回踩至3580点,最高冲至3626点,尾盘收在3621点位置,上涨40个点,以一根“中阳”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则以一根“大阳”报收。两市涨幅10%以上个股110家,跌幅10%以上个股12家,3成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6541亿元,比上周五的7438亿减少了897亿元,减幅为12%,资金小幅流出,为缩量上涨行情。

盘中,CRO、元宇宙概念、宁组合、可燃冰、茅指数、代糠概念、三板精选领涨,HIT电池、有机硅、化肥、光伏建筑一体化、转基因、化工原料领跌,其它板块9涨1跌。虽然大盘再次大涨,并形成个“阳包阴”上攻形态,但“量能”也萎缩的很厉害;而这样的“缩量上涨”不外乎就两种情况:一是主力“高度控盘”;二是“诱多”行为;而至于今天属于哪种,本博主此时也无法判断;不管怎样,大盘表现出了上攻3630点以上区域的欲望;当然,至于后市还能走多高多远,我们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总之,本博主仍坚持上周的观点:要么,来场轰轰烈烈的“升浪”,要么,就来一波“天昏地暗的杀跌”;决不会出现不痛不痒的走势;我们拭目以待吧!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16个亿,深市流入1亿;其中,中小板流入25个亿,创业板流入12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主板流出大幅减少,而中小创则出现小幅回流,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总之,目前大盘变得很微妙;既有缩量上涨,也有放量下跌;既有“真拉气势”,又带“诱多性质”;反正一时难以判断出主力的操盘意图;当然,后市什么样的情况都有可能出现;在此,请朋友们小心应对。

三、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冲高后落”走势;也就是说,大盘在3630点一线受阻回落;同时,也不排除盘中出现顺势杀跌的可能,尾盘收阴。二是围绕3615点一线点窄幅震荡,尾盘收中继星。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一种走势。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以实盘为准。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604点~3630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630点,强阻力位3644点~3651点~3672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609点~3602点,强支撑位3592点~3580点。

四、个股操作

本博主早盘增持“漱玉平民”这家伙;理由:不盈利,不增仓。部分交割单:截止收盘,持仓量增至5成;其中,“漱玉平民”占2成,“园林股份与龙得利”合占3成;当然,不管哪只启动,就重仓跟进,这所谓“集中优势兵力打场歼灭战”。嘿嘿,该出手时就出手,决不拉稀摆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