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阴跌”,还是“横盘”?

明天“阴跌”,还是“横盘”?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盘中再创反弹新高。最高冲至3695点,最低回踩至3661点,尾盘收在3675点位置,下跌1个多点,以一根“假红星”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则以一根“小阴”报收。两市涨幅10%以上个股118家,跌幅10%以上个股3家,4成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6743亿元,比昨天的6588亿增加了155亿元,增幅为2%,资金加快流出,为温和放量下跌行情。

盘中,元宇宙概念、云游戏、盲盒经济、抽水蓄能、手游概念、电子竞技领涨,工业母机、HIT电池、宁组合、钠离子电池、虚拟电厂、华为汽车领跌,其它板块8涨2跌。虽然大盘收跌,但属于强势整理范畴;不过,盘中“乏力”现象已显现;毕竟连续大涨所堆积的“获利盘与浅套盘”还未消化过;尽管今天冲高回落,但这样的走势还不足消化掉这些筹码,所以调整已不可避免。

总之,就目前态势,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进入调整,估计时间在三至四天左右,并主要在3629点~3670点一线动行;极限调整点位在3604点~3620点一线。而在此过程中,将会有个股补涨行情;当然,至于个股能补涨多少,这还得由庄家的实力来决定;所以,我们决不能被盘中颠簸洗出局外,持股待涨吧。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225个亿,深市流出152亿;其中,中小板流出8个亿,创业板流出74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流出明显加快,这说明有获利盘与浅套盘离场,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总之,近来大盘非常强势;你说该跌吧,这家伙猛涨;你说横盘吧,这家伙还是涨;当然,这样的走势也不可能持续下去,希望能迎来一次短暂修整;洗洗才健康嘛。而至于调整后能否一举突破3717点~3732点一线,此时还不好说,我们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三、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围绕3670点一线“窄幅震荡”;不过,重心下移,尾盘收阴星。二是“阴跌”走势,同时也不排除盘中出现一波急跌的可能,尾盘收阴。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二种走势。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以实盘为准。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650点~3682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682点,强阻力位3690点~3699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661点,强支撑位3649点~3637点~3622点一线。

四、个股操作

本博主早盘止盈“龙得利”这只烂股;虽然只有5%盈利,但也满足了。理由:9月10日将有1.5亿限售受股上市流通,先锁银再说。部分交割单:

截止收盘,只剩下3成“园林股份漱玉平民”这两个家伙;当然,不管哪只启动,都重仓跟进,这所谓“集中优势兵力打场歼灭战”。嘿嘿,该出手时就出手,决不拉稀摆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