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坠落”,还是“弱反”?

明天是“坠落”,还是“弱反”?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呈“低开,并顺势下探,然后逐波拉起;接着,又是一波闷杀,并再创盘中新低;尽管尾盘小幅收起,但无力站上零轴线”。最高冲至2677点,最低回踩至3538点,尾盘收在3656点位置,下跌6个点,以一根“假红星”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则以一根“小阴”报收。两市涨幅10%以上个股107家,跌幅10%以上个股6家,4成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6037亿元,比昨天的6938亿减少了901亿元,减幅为13%,资金小幅流出,为缩量下跌行情。

盘中,钛白粉、昨日连板、氟化工、光伏建筑一体化、风能、超导概念领涨,工业母机、鸿蒙概念、酿酒行业、茅指数、超级品牌、医疗行业、白酒领跌,其它板块6涨4跌。虽然大盘持续下跌,但个股涨多跌少;盘中显示:涨幅10%以上个股一百家多,跌幅10%以上个股只有6家,全场也只有4成个股下跌,并没有出现踩踏事件,这说明盘中“松动筹码”昨天已达到一定程度的释放,但这并不代表大盘已止跌;说白了,后市最少也有个阴跌回踩过程。

再从K线图来看,虽然大盘整体形态还未走坏,但昨天收的中阴有点像“尖顶”;当然,这还需后市来确认;同时,3700点也被有效砸穿,KDJ线也“死叉”向下扩散,MACD红柱也在持续缩短,这说明大盘还有进一步调整要求。总之,本博主仍坚持昨晚的观点:调整还得继续;就算明天有反抽,也是下跌过程中的技术性修复罢了,反抽后仍将向下寻求支撑。依本博主经验观察,估计本次调整目标位在3602点~3617点~3629点一线;就算后市跌不到3602点一线,但也得到3617点~3629点一线去打酱油,这是短线趋势所决定的。不管怎样,本博主感觉后市还有一跌;而至于力度大小,本博主说了不算数,这还得由主力来定;在此,请朋友们引起重视,小心能使万年船。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192个亿,深市流出288亿;其中,中小板流出13个亿,创业板流出87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流出约有减少,但量能也同时萎缩,这说明连续两天的下跌已释放了不少“做空动能”,但力度不够,所以估计后市还有个“横盘或阴跌”消化过程;不管怎样,仍希望在3624点之上能止跌;而在此过程中,盘中也会出现个股补涨行情;所以,请朋友们捂紧手中还处于底部的个股,决不能被盘中颠簸洗出局外;持股待涨吧!

三、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先横后落”走势,同时也不排除盘中出现一波急跌的可能,尾盘收阴。二是围绕3656点一线“窄幅震荡”,同时也不排除出现“弱反”的可能,尾盘收星或阳。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一种走势。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以实盘为准。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632点~3669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667点,强阻力位3679点~3690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642点,强支撑位3629点~3622点~3614点一线。

四、个股操作

本博主仍持有4成“漱玉平民园林股份”这两个家伙;嘿嘿,一盈一平。该出手时就出手,决不拉稀摆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