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先跌后抽”,还是“弱反”?

明天是“先跌后抽”,还是“弱反”?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并顺势杀跌”。最高冲至2677点,尾盘收在3607点位置,下跌49个点,以一根“光头大阴”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则以一根“中阴”报收。两市涨幅10%以上个股58家,跌幅10%以上个股41家,7成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6740亿元,比昨天的6037亿增加了703亿元,增幅为12%,资金加速流出,为放量下跌行情。

盘中,鸡肉概念、猪肉概念、农牧、水产养殖、化肥、转基因、宠物经济领涨,钠离子电池、刀片电池、盐湖提锂、固态电池、HIT电池、光伏建筑一体化领跌,其它板块1涨9跌。虽然早盘有个冲高动作,但紧接着就是一波绞杀,不仅砸穿3617点~3629点一线,而且还放量下跌,这说明盘中筹码出现松动迹象,看来后市还有进一步释放“做空动能”要求。

再从K线图来看,虽然大盘整体形态并未走坏,但今天跌穿5日与13线;同时,KDJ线也加速向下扩散,MACD线也即形成死叉,OBV线也调头向下,这说明还有加速向下要求。最要命的是:9月14日收的中阴线极像个“尖顶”雏形;一旦得到确认,大盘就形成“乌云盖顶”形态,不仅将进入“日线级别”调整,估计要砸到3528点~3540点一线才能止跌;当然,希望这只是个“乌龙”,或者说是自己吓自己,但我们不得不防;小心驶得万年船。

总之,就今天走势,本博主认为:调整还得继续;本次调整的第一目标位在3602点~3617点一线,今天已完成;第二目标位在3584点~3591点一线;第三目标位在3562点~3576点一线;极限点位在3528点~3540点一线。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二目标位调整;当然,最好是在3589点之上能止跌。不管怎样,在此过程中,一是要防范“强势股补跌”所带来的冲击和风险;二是要捂紧手中目前还处于底部的个股,决不能被盘中颠簸洗出局外;而至于朋友们怎么把握,各遵其变。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429个亿,深市流出621亿;其中,中小板流出95个亿,创业板流出172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呈狂逃之势;尤其是尾盘,明显有恐慌盘离场,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总之,随着资金的加速离场,大盘也将形成一个下跌惯性,看来后市还有新低;节哀顺变吧!

三、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先跌后抽”走势;也就是说,大盘先惯性下跌,估计在3584点~3590点一线止跌回升,尾盘星。二是围绕3607点一线“窄幅震荡”,也不排除出现弱反的可能,尾盘收星或阳。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一种走势。与此同时,本博主感觉持续砸盘的概率还是偏小;毕竟已连续砸了三天,总得休息下再砸嘛!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以实盘为准。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592点~3622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619点,强阻力位3630点~3650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600点,强支撑位3589点~3580点~3572点一线。

四、个股操作

本博主持早盘跟进“漱玉平民”这家伙;理由:“地量”之后出现异动,而且“量增价涨”,所以及时跟进,这所谓“集中优势兵力打场歼灭战”;部分交割单:

截止收盘,持仓量增至5成;其中,“漱玉平民”占3成,“园林股份”占近2成;嘿嘿,全盈;该出手时就出手,决不拉稀摆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