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盘”迎佳节,持币过“国庆”

“红盘”迎佳节,持币过“国庆”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低开,并顺势下跌,同时也留下29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开盘(2573点)为最高点,最低回踩至3518点,尾盘收在3536点位置,下跌65个点,以一根“中阴”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则以一根“阴星”报收。两市涨幅10%以上个股23家,跌幅10%以上个股86家,个股普跌。沪市成交量为5111亿元,比昨天的5001亿增加了110亿元,增幅为2%,资金加速流出,为温和放缩量下跌行情。

盘中,只有鸡肉概念、银行、茅指数、猪肉概念四家上涨,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尤其是可燃冰、石油、化肥、瞵化工、页岩气、油气设服、天燃气跌得较惨。最要命的是:大盘不仅再创新低,而且还形成个“缺口+中阴”做空形态;同时,34日线也被跌穿,KDJ与MACD线也加大了向下扩散力度,这就明后市还有加速向下要求。

总之,就目前态势,本博主认为:大盘直转而下,就算明天有反抽,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也收红,但弱反后仍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这是短线趋势所决定的。依本博主经验观察,本次调整目标位应在3504点一线,感觉有效跌穿3500点的概率偏小;在此,请“空仓和轻仓”的朋友不要盲目进场抄底,先让子弹飞一会儿,等节后感觉大盘“跌不动”时再出手;节哀顺变吧!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337个亿,深市流出400亿;其中,中小板流出48个亿,创业板流出118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呈加速流出之势,这说明有“先知先觉”资金在快速离场;而至于什么原因引起恐慌,不会是近日传得很凶的“限电令”吧?不管怎样,总会水落实出的。在此,请场内朋友们安心过节,节后再说。

三、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围绕3536点一线“窄幅震荡”,尾盘收星;二是“先横后抽”走势,尾盘收阳。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二种走势。说实话,就算明天反弹,估计力度也很有限,搞不好摸不到3560点一线的屁股就会调头向下;当然,这样的反抽和今天下跌相比,仍属于亏本买卖,这对投资者来说意义不大;说白了,就是个“红盘迎节”罢了。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以实盘为准。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524点~3654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549点,强阻力位3560点~3674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528点,强支撑位3517点~3504点一线。

四、个股操作

本博主早盘“清仓走人”;理由:一是感觉不好,二是为了踏实过节,所以走人,等节后找到感觉后再进场;部分交割单:截止收盘,持币!

最后,祝朋友们国庆佳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