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弱反”,还是“横盘疗伤”?

明天是“弱反”,还是“横盘疗伤”?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同时也留下8个点的向下跳空缺口”。最高冲至3583点,最低回踩至3515点,尾盘收在3546点位置,下跌44个点,以一根“中阴”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也以一根“中阴”报收。两市涨幅10%以上个股41家,跌幅10%以上个股26家,8成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4620亿元,比昨天的4687亿减少了67亿元,减幅为1%,资金小幅流出,为缩量下跌行情。

盘中,只有医疗美容、昨日连板、毛发医疗、昨日涨停、化妆品概念、肝素概念等14家上涨,其它所有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尤其是低碳冶金、华为欧拉、鸿蒙概念、抽水蓄能、钠离子电池、盐湖提锂跌得较惨。最要命的是:大盘不仅快速回补了9月30日的“向上跳空小缺口”,而且还形成个“缺口+中阴”做空形态;同时,5日与34日再次被跌穿,KDJ线也再次形成死叉,MACD线也加大了向下力度,这说明大盘还有进一步向下要求。

总之,就目前态势,本博主认为:大盘主跌已告一段落,但这并不代表就能开涨;说白了,后市还有一个“阴跌或横盘”整理过程;也就是说,就算后市跌不穿3500关口点一线,但也得到3515点一线去打酱油,这是短线趋势所决定的;所以,请“空仓和轻仓”的朋友不要盲目抄底,还是先让子弹飞一会儿,等感觉大盘“跌不动”时再出手。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310个亿,深市流出381亿;其中,创业板流出151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流出明显加快,这说明有恐慌盘离场,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总之,虽然尾盘小幅收起,但大盘止跌并不明显,而随着资金的持续离场,大盘也将形成一个下跌惯性,看来3500点关口将受到考验,希望能扛住。

三、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围绕3544点一线窄幅震荡,尾盘收中继星。二是“先抑后抽”走势,尾盘收阳。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二种走势。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以实盘为准。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526点~3560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557点,强阻力位3569点~3584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534点,强支撑位3522点~3514点~3507点一线。

四、个股操作

持币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