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先涨后落”,还是“横盘”?

明天“先涨后落”,还是“横盘”?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并顺势下跌”。最高冲至3625点,最低回踩至3589点,尾盘收在3597点位置,下跌12个点,以一根“小阴”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也以一根“小阴”报收。两市涨幅10%以上个股46家,跌幅10%以上个股17家,6成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4652亿元,比昨天的4440亿增加了212亿元,增幅为5%,资金小幅流出,为温和放量下跌行情。

盘中,3D摄像头、昨日连板、无线充电、苹果概念、盐湖提锂、6G概念领涨,培育钻石、拼多多概念、毛发医疗、华为昇腾、云旅游、瞵化工、化肥领跌,其它板块2涨8跌。虽然大盘跌幅有限,但失守3600点关口,这说明昨天的突破无效;同时,个股也持续分化,并把“强者恒强,弱者阴跌”演绎的淋漓尽致。更为重要的是:近日盘面呈现出“上涨缩量,下跌放量”现象,这不仅有违“量价关系”,而且也说明盘中“做空动能”还有待进一步释放。

总之,就目前态势,本博主认为:目前“空方”仍掌控着主导权,这说明大盘仍有小幅回踩要求,所以估计未来几天将在3577点~3614点一线运行,然后再进行方向选择。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108个亿,深市流出217亿;其中,创业板流出82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流出约有加快,这说明有资金利用盘中冲高机会离场,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总之,随着资金的持续流出,盘中“做空动能”也将逐渐衰竭,同时也预示着后市还有个“横盘或小幅回踩”过程,然后再上攻3614点~3640点一线。

三、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先涨后落”走势,同时也不排除盘中还有个上冲动作,然后再逐波回落;尾盘收阴。二是围绕3594点一线“窄幅震荡”,尾盘收星。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一种走势。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感觉而已,以实盘为准。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3579点~3609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607点,强阻力位3615点~3630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588点,强支撑位3576点~3562点一线。

四、个股操作

持币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