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是“先横后砸”,还是“先横后杨”?

温馨提示:本博主是典型的“短线客”,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紧跟热点、快进快出”是自己的操盘风格;“盘感、激情、勇气”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同时也要承担“误判”的风险;所以,本博主对“后市”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值得朋友们参考。

下周是“先横后砸”,还是“先横后杨”?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沿零轴线盘整;最高总至3222点,最低回踩至3208点,尾盘收在3212点位置,微跌3个多点,以一根“星”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也以一根“阴星”报收。两市涨停31家,摔死2家,个股涨跌各半;沪市成交量为1737亿元,比昨天的1992亿元减少了255亿元,减幅为13%,资金小幅流出,为缩量下跌行情。

盘面特征: 横盘整理,资金持续外流,个股涨跌各半。盘中,民营银行、高送转、家电、工业4.0、超级品牌领涨,黄金水道、中超概念、保险、海工装备、天津板块领跌,其它7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同时,个股也进一步分化,由此形成两种极端走势,这是典型的下跌过程中的反抽。嘿嘿,你以为昨天留下的“缺口+小中阴”是逗你玩的啊?!总之,本博主仍坚持昨天的观点:虽然“两会”期间不会出现深跌,但来个“阴跌或横盘”总可以吧!?在此,请朋友关注超跌次新股,好些自为之!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60个亿,深市流出41个亿;其中,中小板流出7个亿,创业板流出14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流出明显减缓,尤其是中小板最为明显;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盘中,流入板块增至3成,主要流入:家电(流入7个亿)、汽车(流入3个亿)、包装、水泥(各流入1个亿)等;主要流出板块:券商(流出12个亿)、机械(流出9个亿)、软件服务、银行(各流出7个亿)等;总之,随着资的流出的减缓,盘中杀跌动能将进一步减弱;不过,出现阴跌也属正常现象;当然,最好是在3200点以上震荡为好;呵呵,“两会”期间要以“维稳”为主嘛。

三、交易“气场特征”

从“整个交易气场”来看,全天走势平稳;不过,给人一种无色无味的感觉;同时,量能也开始萎缩,盘中也无明显热点;这说明场中观望气氛很浓,缺失杀跌与上涨动力。再从K线型态来看,大盘有效跌穿“5日及13日成本线”,但仍然保持在30日线之上运行,这说明此线具有一定的支撑力;不过,只要主力想砸盘,什么支撑啊,均线呀,都是他妈纸糊的,一戳就穿;所以,请朋友们控制好仓位,决不能抱任何侥幸心里,走一步、看一步才稳当!

一万点不是梦,只争朝夕;踩准节奏才靠谱,挣钱才是硬道理!

四、下周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本周情况,本博主认为:下周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先横后杨”走势,周线收阳;二是“先横后砸”走势,并滚到3200点以下去乘凉,周线收阴;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二种走势。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 3191点~3232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222点,强阻力位3233点~3244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205点,强支撑位3197点~3185点~3178点一线。

五、操作策略

本博主午后再次低吸三洋新材这只烂股;部分交割单:截止收盘,持仓量增至近4成;其中,哈森股份占1成半,三洋新材占2成;嘿嘿,一盈一亏,总体盈利,气死老子!

操作策略:以T+0操作为主,始终坚持“不盈利、不增仓”原则!

“气场派”创始人:大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