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冲高震荡”,还是“横盘消化”?

温馨提示:本博主是典型的“短线客”,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紧跟热点、快进快出”是自己的操盘风格;“盘感、激情、勇气”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同时也要承担“误判”的风险;所以,本博主对“后市”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值得朋友们参考。

明天是“冲高震荡”,还是“横盘消化”?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最低回踩至3193点,尾盘收在3237点位置,上涨24个多点,以一根“光头中阳”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也以一根“光头中阳”报收。两市涨停35家,摔死2家,3成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2069亿元,比上周五的1737亿元增加了332亿元,增幅为19%,资金小幅流入,为放量上涨行情。

盘面特征: 探底回升,量增价涨,资金小幅回流,个股表现精彩。盘中,量子通讯、无线充电、安防设备、触摸屏、虚拟现实、珠宝、苹果概念领涨,电信运营、4G概念、煤化工、三网融合、互联网、三沙概念、区块链领跌,其它9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最让人感到欣慰的是:虽然早盘跌破3200点整数关口,但涌入的买盘迅速将股指拉起,并形成个“V”型走势;尤其是午后的温和放量,不仅引起场内一阵骚动,而且“做多人气”也被激活;同时,股指也被买盘稳步推高,并在最高点收盘;短线看涨!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入4个亿,深市流出5个亿;其中,中小板流出1个亿,创业板流出5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主板出现回流,而中小创流出大幅减少,而且午后还出现回流现象;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盘中,流入板块增至4成,主要流入:有色(流入15个亿)、电子元件(各流入7个亿)、工程(流入5个亿)、房地产、环保、安防(各流入5个亿)等;主要流出板块:汽车、电信运营(各流出6个亿)、化工(流出4个亿)、券商、输配、水泥(各流出3个亿)等;总之,随着资金的回流,盘中人气将再次被激活,再创新高可期。

三、交易“气场特征”

从“整个交易气场”来看,大盘“先砸后拉”,而且整个“上涨气势”还不错;这说明主力今天采取了“先诱空,再抢筹”的方式,把持股意志弱者洗出局外。嘿嘿,这就是主力的厉害之处,他们决不会按常规出牌;说白了,主力不把你我搞得晕头转向誓不罢休!同时,从全天买盘力度来看,本博主感觉大盘一旦离开3200点一线,估计短时间内就很难再回到这儿了;当然,对于场外的朋友来说,今天盘中的回踩,也是最佳的入场机会。

从K线型态来看,大盘不仅再次站上“5日及13日成本线”之上,而且还形成个“阳包阴”短线攻击型态;同时,KDJ也出现了调头向上迹象;虽然MACD趋势线仍然“死叉”向下,但趋势线已开始水平运行,这是否预示着新一轮的上涨已开始?总之,不管怎样,大盘仍具上冲潜力;说白了,一旦明天站上3240点之上运行,就高看一线;否则,注意减持。

一万点不是梦,只争朝夕;踩准节奏才靠谱,挣钱才是硬道理!

四、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小幅冲高震荡”,尾盘收阳;二是围绕3225点一线“窄幅震荡”走势,尾盘收星。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一种走势。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 3222点~3250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241点,强阻力位3250点~3265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226点,强支撑位3218点~3212点一线。

五、操作策略

本博主早盘低吸三洋新材 进行T+0操作;不过,尾盘决定改为增持;理由:收了根“锤子线”,这是调整结束信号。部分交割单:截止收盘,持仓量增至5成;其中,哈森股份 占1成半,三洋新材 占3成半;哈哈,双盈!

操作策略:以T+0操作为主,始终坚持“不盈利、不增仓”原则!

“气场派”创始人:大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