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突破”,还是“先横后落”?

温馨提示:本博主是典型的“短线客”,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紧跟热点、快进快出”是自己的操盘风格;“盘感、激情、勇气”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同时也要承担“误判”的风险;所以,本博主对“后市”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值得朋友们参考。

明天是“突破”,还是“先横后落”?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主要沿零轴线盘整;最低回踩至3227点,最高冲至3243点,尾盘收在3241点位置,微涨2个多点,以一根“红星”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也以一根“红星”报收。两市涨停39家,摔死1家,7成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1857亿元,比昨天的1915亿元减少了58亿元,减幅为3%,资金小幅流出,为缩量上涨行情。

盘面特征: 横盘震荡,资金持续外流,个股持续分化。盘中,园林、钒电池、水泥、环保、北京冬奥、工艺、电信运营领涨,船舶制造、航天航空、智能穿戴、综合、交运物流、在线教育领跌,其它板块涨跌各半;虽然大盘收涨,但“量价背离”十分明显,这说明盘中做多动能不足,很难持续走高;再说得难听点,就目前成交量而言,只要能摸到3252点一线的屁股就不错了,更不要说去创新高;所以,就目前态势,本博主认为:大盘将面临方向选;要么,在成交量的配合下突破并站上3264点一线;要么,就来个“先横后落”,并滚到3200点一线去震荡;在此,请朋友们高度关注明天盘中量能变化,并及时调整操作策略。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34个亿,深市流出83个亿;其中,中小板流出36个亿,创业板流出29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呈持续流出状态,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盘中,除家电、金属制品(各流入4个亿)、环保、园林(各流入3个亿)、工程、酿酒(各流入1个亿)等2成板块有少量流入外,其它所有板块都持续流出;尤其是软件服务(流出17个亿)、化工(流出9个亿)、电子信息(流出8个亿)、机械(流出7个亿)、汽车(流出6个亿)最为突出;总之,随着资金的持续流出,盘中“做多动能”将进一步衰竭;当然,如果明天再不放出量来,大盘回落的概率将进一步增大。

三、交易“气场特征”

从“整个交易气场”来看,大盘“横而不跌”,就像一杯无色无味的白开水;同时,量能也持续萎缩;这说明投资者“做多”意愿不强,甚至获利就跑,从而导致大盘缺失上涨动力;更为重要的是:个股分化特别抢眼;尤其是前期强势股,有的已出现滞涨,有的则开始调头向下,甚至有的还破位下行,并进入主跌浪;这是否预示着大盘在“筑短顶”?当然,盘中也有走势较为强劲的补涨股。总之,整个盘面在上演“挣指数、不挣钱”闹剧;在此,请朋友们把握好高抛节奏,好自为之。

从K线图来看,大盘呈多头排列;同时, KDJ线也“金叉”向上扩散;不过,虽然MACD趋势线仍保持水平运行,但总体趋势仍然向下;还好,今天尾盘刚好收在3240点之上,这说明大盘仍有上涨欲望;当然,至于还能走多高,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说白了,量能决定反弹高度。

一万点不是梦,只争朝夕;踩准节奏才靠谱,挣钱才是硬道理!

四、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在量能的配合下突破并站上3250点一线,尾盘收阳;二是继续围绕3235点一线“窄幅震荡”;当然,一旦出现继续横盘走势,不排除尾盘突现急跌的可能;尾盘收星或阴。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二种走势;不过,心里却希望出现第一种走势。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 3229点~3250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247点,强阻力位3253点~3264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233点,强支撑位3227点~3220点一线。

五、操作策略

本博主今天了结“哈森股份 ”这只烂股,获利11%,老子满足了!这也算是“止盈”吧?部分交割单:
截止收盘,只剩下3成
三洋新材 这家伙;盈利!

操作策略:以T+0操作为主,始终坚持“不盈利、不增仓”原则!

“气场派”创始人:大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