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阴跌”,还是继续“弱反”?

温馨提示:本博主是典型的“短线客”,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紧跟热点、快进快出”是自己的操盘风格;“盘感、激情、勇气”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同时也要承担“误判”的风险;所以,本博主对“后市”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值得朋友们参考。

明天是“阴跌”,还是继续“弱反”?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呈“横盘疗伤”走势;最低回踩至3117点,最高冲至3145点,尾盘收在3135点位置,上涨6个点,以一根“小阳”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也以一根“小阳”报收。两市涨停40家,摔死11家,4成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1741亿元,比昨天的1978元减少了237亿元,减幅为12%,资金小幅流出,为缩量上涨行情。

盘面特征: 横盘疗伤,资金持续外流,个股涨多跌少。盘中,船舶制造、京津冀、3D打印、煤化工、雄安新区领涨,民营医院、民航机场、三通概念、王亚伟系、水泥领跌,其它7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虽然盘中如期出现反弹,但力度很弱,这是典型的下跌过程中的技术性反抽,就像本博主前面博中所说的:如果大盘就这样轻轻松松的完成调整;那么,4月17日、19日与昨天的杀跌,不就“白砸”了嘛!?总之,大盘调整还未结束,而且还有向下寻求支撑要求;所以,请朋友们仍要把短线风险放在第一位,更不能“空手接飞刀”!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42个亿,深市流出60个亿;其中,中小板流出22亿,创业板流出6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流出明显减缓;不过,量能也同时萎缩,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盘中,虽然流入范围增至3成,但资金量却非常有限;主要流入板块:保险、酿酒、电力、安防(各流入1个亿)等;主要流出板块:房地产(流出10个亿)、水泥建材(流出9个亿)、化工(流出6个亿)等;总之,随着资金流出的减缓,下跌速度也将放慢;当然,至于后市3100点能否扛住,这还得由主力来决定;而作为我们小散,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三、交易“气场特征”

从“整个交易气场”来看,全天走势还算平稳;不过,就像一杯白开水,让人感到烦味;同时,量能也同步萎缩;这说明投资者参与度不高;虽然尾盘收涨,不仅未给我们人带来一丝惊喜,反而让我们对后市更加的担心;说白了,今天的上涨缺失量能的支持;当然,更不可能持续走高,而且估计明天就完成反抽。

从K线图来看,大盘长期趋势仍然向好;不过,所有中短期指标已走坏;同时, 5日、30日线、60日线及半年线形成死叉,KDJ与MACD趋势线也继续向下扩散,这说明调整还未结束;尽管这样,本博主还是希望3100点一线能扛住;否认,将再下一城;阿门!

一万点不是梦,只争朝夕;踩准节奏才靠谱,挣钱才是硬道理!

四、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横盘震荡”走势;不过,重心将小幅下移,尾盘收星;二是“阴跌”走势,尾盘收阴。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一种走势。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 3115点~3144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145点,强阻力位3152点~3164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117点,强支撑位3110点~3100点一线,极限点位是3085点一线。

五、操作策略

本博主只有1成“奥瑞德这家伙;嘿嘿,亏损;气死老子!

操作策略:持股待涨,始终坚持“不盈利、不增仓”原则。

“气场派”创始人:大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