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横盘”,还是“坠落”?

温馨提示:本博主是典型的“短线客”,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紧跟热点、快进快出”是自己的操盘风格;“盘感、激情、勇气”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同时也要承担“误判”的风险;所以,本博主对“后市”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值得朋友们参考。

明天是“横盘”,还是“坠落”?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稳中有升”走势;最低回踩至3131点,最高冲至3152点,尾盘收在3140点位置,上涨6个点,以一根“小阳”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也以一根“小阳”报收。两市涨停51家,摔死9家,4成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1971亿元,比昨天的1741元增加了230亿元,增幅为13%,资金小幅流出,为温和放量上涨行情。

盘面特征: 持续反弹,资金小幅外流,个股涨多跌少。盘中,京津冀、、雄安新区、北京冬奥、河北板块领涨,船舶制造、舟山群岛、海工装备、王亚伟领跌,其它9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虽然大盘持续反弹,但整体力度偏弱;当然,这样的走势很难让大盘持续走高,搞不好明天就完成这波反抽;这就像本博主前面博中所说的:如果大盘就这样轻轻松松的完成调整;那么,4月17日、19日与24日的杀跌,不就“白砸”了嘛!?在此,请朋友们把短线风险放在第一位,好自为之!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15个亿,深市流出21个亿;其中,中小板流出9亿,创业板流出5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流出大幅减少,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盘中,虽流入板块增至4成,主要流入了保险、公用(各流入7个亿)、环保(流入5个亿)、券商(流入2个亿)等;主要流出板块:船舶制造(流出8个亿)、工程、家电(各流出6个亿)、医药(流出5个亿)等;总之,随着资金流出的减缓,盘中杀跌动能将进一步衰竭,同时大盘也进入“横盘或阴跌”阶段。

三、交易“气场特征”

从“整个交易气场”来看,大盘走得不温不火,个股也出现超跌反弹;不过,个股仍在持续分化;虽然盘中涨停个股达51家,但摔死的也有9家之多;总之,本博主把近日的上涨,理解为下跌过程中的技术性修复;说白了,大盘还未止跌,而且还有再次考验3100点整数关口的要求;在此,请朋友们小心应对。

从K线图来看,大盘长期趋势仍然向好;不过,所有中短期指标已走坏;同时, 5日、30日线、60日线及半年线死叉向下,KDJ与MACD趋势线也继续向下扩散,这说明调整还未结束;当然,至于后市采取“阴跌或急跌”方式,这还得由主力来决定,而作为我们小散,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一万点不是梦,只争朝夕;踩准节奏才靠谱,挣钱才是硬道理!

四、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横盘震荡”;不过,重心将小幅下移,尾盘收星;二是“阴跌”走势,尾盘收阴。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一种走势。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 3123点~3150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152点,强阻力位3152点~3164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128点,强支撑位3117点~3111点一线。

五、操作策略

本博主只有1成“奥瑞德这家伙;嘿嘿,保本!

操作策略:持股待涨,始终坚持“不盈利、不增仓”原则。

“气场派”创始人:大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