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横盘消化”,还是“小幅冲高震荡”?

温馨提示:本博主是典型的“短线客”,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紧跟热点、快进快出”是自己的操盘风格;“盘感、激情、勇气”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同时也要承担“误判”的风险;所以,本博主对“后市”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值得朋友们参考。

明天是“横盘消化”,还是“小幅冲高震荡”?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先抑后杨”;最低回踩至3060点,尾盘收在3112点位置,上涨22个点,以一根“光头中阳”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也以一根“光头小中阳”报收。两市涨停72家,摔死1家,个股普涨;沪市成交量为1933亿元,比昨天的1583元增加了350亿元,增幅为22%,资金小幅流入,为放量上涨行情。

盘面特征: 量增价涨,资金小幅回流,个股表现精彩。盘中,OLED、共享经济、京津冀、民营医院、雄安新区领涨,参股保险、银行、央视50、大金融、上证50领跌,其它9成以上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最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大盘不仅探底回升,而且还呈“量增价涨”态势,这说明仍有上涨潜力;当然,至于后市还能走多高、多远,这还得由“量能”来决定;而作为我们小散,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入20个亿,深市流入87个亿;其中,中小板流入29亿,创业板流入32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呈整体回流状态,这说明有资金进场抄底;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盘中,流入板块增至7成,主要流入环保、电子元件(各流入13个亿)、公用(流入9个亿)、有色、化工、通讯(各流入7个亿)等;主要流出板块:工程(流出8个亿)、银行(流出5个亿)、保险(流出2个亿)、纺织及专用设备(各流出1个亿)等;总之,随着资金的回流,大盘将在颠簸挺进;持股待涨吧!

三、交易“气场特征”

从“整个交易气场”来看,大盘稳中有升,而且有量能配合;这说明目前大盘所处位置具有较强的“投机”价值,从而引来场外资金进场抄底;尤其是午后,明显有短线资金跑步进场,并将股指稳步推高,直至收盘。大佬前辈常说:跌多了会涨,涨多了会跌,这是股市永恒的规律;所以,就目前态势,本博主认为:大盘近期超卖严重,有强烈的技术性修复要求;在此,请朋友们多点耐心,静待开花!

一万点不是梦,只争朝夕;踩准节奏才靠谱,挣钱才是硬道理!

四、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横盘消化”走势,尾盘收星或阴;二是“小幅冲高震荡”走势,尾盘收阳。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二种走势。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 3100点~3122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118点,强阻力位3127点~3136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101点,强支撑位3090点~3083点一线。

五、操作策略

本博主今天未操作,仍持有6成“先进数通、新晨科技、汇嘉时代及奥瑞德”这四只烂股;截止收盘,一盈三亏,气死老了!

操作策略:持股待涨,始终坚持“不盈利、不增仓”原则。

“气场派”创始人:大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