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横盘疗伤”,还是“先横后砸”?

温馨提示:本博主是典型的“短线客”,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紧跟热点、快进快出”是自己的操盘风格;“盘感、激情、勇气”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同时也要承担“误判”的风险;所以,本博主对“后市”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值得朋友们参考。

明天是“横盘疗伤”,还是“先横后砸”?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主要沿零轴线盘整;不过,中小创却跌得一塌糊涂。最高冲至3226点,最低回踩至3199点,尾盘收在3203点位置,下跌9个点,以一根“假阳”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则以一根“小中阴”报收。两市涨停16家,摔死11家,近9成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2055亿元,比昨天的2228元减少了173亿元,减幅为7%,资金小幅流出,为温和放量下跌行情。

盘面特征: 横盘整理,资金加速外流,个股跌多涨少。盘中,银行、超级品牌、丝绸之路、保险领涨,高送转、昨日连板、池金属、钛白粉领跌,其它9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虽然大盘跌幅有限,但中小创持续下挫,由此上演“挣指数、亏本钱”闹剧;同时,也验证了本博主昨天的判断:大盘“冲短顶”意味很浓;虽然盘中再创新高,但呈现出“上涨缩量、下跌放量”态势,这说明后市极有可能出现“猛烈一跌”;在此,请朋友们小心应对。

嘿嘿,本博主的感觉还行吧!?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54个亿,深市流140个亿;其中,中小板流出69个亿,创业板流出48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仍保持昨天流出量级,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盘中,除银行(流入17个亿)、家电(流入10个亿)、券商(流入4个亿)、酿酒(流入1个亿)等1成板块有少量流入外,其它所有板块都持续流出;尤其是电子元件(流出20个亿)、有色(流出19个亿)、机械(流出16个亿)、软件服务(流出15个亿)、化工(流出13个亿)最为突出;总之,随着资金的持续外流,大盘将形成一个下跌惯性,看来主板也很难避免猛烈一跌;也就是本博主所说的“先诱多、后砸盘”走势。

三、交易“气场特征”

从“整个交易气场”来看,大盘走得不温不火;不过,盘中“暗流涌动”,并给人一种危机感;虽然盘中再创新高,但中小创却拼命的往下栽,由此形成“面热里冷”局面;这是典型的“掩护出货”行情。说白了,主力通过拉抬权重股来稳盘,而暗地里却从中小创的撤退。最让人感到担忧的是:创业板已破头下行,这是否预示着主板也将迎来 “猛烈一跌”?在此,请朋友们小心应对。

一万点不是梦,只争朝夕;踩准节奏才靠谱,挣钱才是硬道理!

四、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先横后砸”走势,尾盘收阴;二是继续“窄幅震荡”,尾盘收星。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二种走势。

说实话,本博主最怕明天出现“低开低走,并顺势下杀”的局面!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 3186点~3215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213点,强阻力位3119点~3226点;下档第一支撑位3191点,强支撑位3181点~3168点一线。

五、操作策略

本博主今天未操作,仍持有4成“新晨科技与奥瑞德”这两只烂股;一盈一亏,气死老了!

操作策略:持股待涨,始终坚持“不盈利、不增仓”原则。

“气场派”创始人:大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