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横盘”,还是“突破”?

温馨提示:本博主是典型的“短线客”,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紧跟热点、快进快出”是自己的操盘风格;“盘感、激情、勇气”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同时也要承担“误判”的风险;所以,本博主对“后市”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值得朋友们参考。

明天是“横盘”,还是“突破”?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稳中有升”;最低回踩至3225点,最高冲至3246点,尾盘收在3244点位置,上涨13个点,以一根“实体小阳”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也以一根“小阳”报收。两市涨停31家,摔死3家,4成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2458亿元,比昨天的2698元减少了240亿元,减幅为9%,资金小幅流出,为缩量上涨行情。

盘面特征: 缩量上涨,资金小幅外流,个股涨多跌少。盘中,石墨烯、昨日连板、宁夏板块、工艺、电力领涨,贵金属、西藏板块、煤炭、黄金、券商领跌,其它9成板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虽然大盘再创新高,并补掉4月17日向下跳空缺口,但由于投资者追高意愿不强,甚至获利就跑,从而导致整个上涨过程呈缩量上涨状态;尤其是尾盘出现的“翘头”走势,给人一种“故弄玄虚”的感觉;说白了,多多少少都带有点“诱多”的味道。总之,不管尾盘是“真拉”也好,“诱多”也罢,反正大盘仍具再创新高潜力;当然,如果明天能补上这缺失的量能,就持股待涨;否则,就要把握好高抛节奏;好自为之!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29个亿,深市流出42个亿;其中,中小板流出19个亿,创业板流出11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主板与中小板昨天流入资金全部吐出,这说明有短线获利盘与浅套盘离场;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盘中,流入板块降至2成,主要流入:家电(流入6个亿)、房地产(流入5个亿)、酿酒(流入3个亿)、国贸(流入1个亿)等;主要流出板块:有色、券商(各流出9个亿)、银行(流出7个亿)、钢铁(流出5个亿)等;总之,随着资金的外流,盘中“做多动能”将受到削弱;不过,仍具再冲一冲潜力;持股待涨吧!

三、交易“气场特征”

从“整个交易气场”来看,全天呈现出“慢牛”走势;不过,量能并未有效放大;这说明投资者“做多热情”在减弱;同时,创业板呈现出“虎头蛇尾”走势,并与主板形成鲜宣明的对比。与此同时,整个盘面还带有一股“挣指数、不挣钱”味道;这是否说明主力在“刻意打压创业板”?

总之,本博主仍坚持昨天的观点:创业板跌幅很深,具有强烈的补涨要求;当然,小盘军工股是首选;希望朋友们引起重视,好自为之。持股待涨吧!

一万点不是梦,只争朝夕;踩准节奏才靠谱,挣钱才是硬道理!

四、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在量能的配合下,突破并站上3250点一线,尾盘收阳;二是围绕3235点一线“窄幅震荡”,尾盘收阴。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二种走势。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 3225点~3249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250点,强阻力位3259点~3268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225点,强支撑位3216点~3207点一线。

五、操作策略

本博主今天未操作,仍持有4成奥瑞德与新晨科技这两只烂股;呵呵,双盈!

操作策略:持股待涨!

“气场派”创始人:大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