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否迎来“变盘”?

温馨提示:本博主是典型的“短线客”,每天都站在风口浪尖之上;“紧跟热点、快进快出”是自己的操盘风格;“盘感、激情、勇气”是自己获得成功的保证,同时也要承担“误判”的风险;所以,本博主对“后市”的研判也更加客观与小心,值得朋友们参考。

明天是否迎来“变盘”?

一、盘面解读

今天大盘仍沿零轴线盘整。最高冲至3387点,最低回踩至3366点,尾盘收在3384点位置,微涨4个点,以一根“小阳”结束全天交易;创业板则以一根“吊顶线”报收。两市涨停37家,无跌停,4成个股下跌;沪市成交量为2307亿元,比昨天的3250元减少了943亿元,减幅为29%,资金小幅流出,为缩量上涨行情。

盘面特征: 缩量盘整,稳中有升,资金持续外流,个股涨多跌少。盘中,昨日连板、昨日涨停、S股、小金属、西藏板块领涨,苹果概念、钛白粉、生物识别、触摸屏、3D玻璃领跌,其它7成板块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虽然大盘稳中有升,但量能却极度萎缩,由此形成一个“缩量上涨”态势。更为重要的是:大盘在3375点一线已横盘半月;无论从换手,还是洗筹来讲,时间已足够长,所以大盘已面临方向选择;要么,在量能的配合下突破并站上3400点;要么,就滚到3335点一线去震荡;在此,请朋友们小心应对即将出现的变盘走势。

二、资金方面:

主板流出54个亿,深市流出112个亿;其中,中小板流出52个亿,创业板流出31个亿。从资金情况来看,呈持续流出状态;虽然流入板块增至3成,但流入量很有限;我们从资金流向上就能看到这一点。主要流入板块:酿酒(流入5个亿)、房地产、纺织、农牧、钢铁(各流入2个亿)、食品、园林、煤炭(各流入1个亿)等;主要流出板块:电子元件(流出32个亿)、软件服务(流出16个亿)、电子信息、化工(各流出14个亿)、券商(流出13个亿)等;总之,目前大盘处于“上下两难”之中;当然,也不可能这样横盘下去,必将进行方向选择;嘿嘿,也许就在明天,最迟后天。在此,请朋友们小心应对。

三、交易“气场特征”

从“整个交易气场”来看,全天走势平稳,而且稳中有升;不过,量能却极度萎缩;同时,个股也进一步分化。更为重要的是:连续几日尾盘都出现“翘头”走势;当然,至于尾盘是“真拉”也好,“诱多”好罢,现在还真不好下定义;尽管怎样,本博主还是隐约的感觉到:大盘将迎来一波“猛烈的变盘”!

从K线图来看,大盘呈多头排列;同时,KDJ指标也开始调头向上,而且有形成“金叉”的迹象;不过,MACD趋势线却反其道而行之,有出现“死叉”的风险;另外,5日、10日线也纠缠到一起;说白了,“死叉”与“金叉”就在一念之间;当然,至于大盘何去何从,这还得由主力来定。总之,目前大盘变得很“微妙”;当然,什么样的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本博主还是感觉向下的概率要偏大些;在此,请朋友们引起重视;侥幸必遭整。

一万点不是梦,只争朝夕;踩准节奏才靠谱,挣钱才是硬道理!

四、明天大盘运行趋势推测

就今天情况,本博主认为,明天大盘将出现两种走势:一是“先横后落”走势;同时,也不排除迎来猛烈一跌的可能,尾盘收阴;二是在量能的配合下突破并站到3400点之上,尾盘收阳。就本博主感觉而言,偏向于第一种走势。

同时预计大盘主要在 3362点~3390点之间运行,上档第一阻力位3389点,强阻力位3392点~3400点一线;下档第一支撑位3374点,强支撑位3365点~3354点一线。

五、操作策略

本博主今天未操作;不过,将“海洋王 ”的“止损价”设在12.50元;当然,一旦有效跌破,就无条件退出,决不拉稀罢带!截止收盘,仍保持3成仓位;其中,“奥瑞德占2成,海洋王”占1成;一平一盈。

操作策略:始终坚持“不盈利、不增仓”原则!

“气场派”创始人:大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